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EDG 厂长 LOL > 新闻公告 > 厂长直播谈退役 如果真打不动了就会离开

厂长直播谈退役 如果真打不动了就会离开

发布时间:2019-01-31 10:18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作为最早一批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厂长在如今的人气可以说是相当的高,不过厂长人气虽高黑粉也不少,这些年因为厂长表现不佳而喷厂长的人并是不在少数,LPL的比赛只要一出现与厂长相关的内容,就会有一堆黑粉在骂,如今更是已经转变成一些梗了,而这些梗甚至都让人难以分辨他们到底是厂长真爱粉还是黑粉了。

厂长直播谈退役 如果真打不动了就会离开

不过对于自己被黑厂长早已习以为常,这不就在刚刚厂长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黑粉这个话题,厂长表示现在的网友人心难测,很多人在网上骂自己,可到了线上见到自己又说是自己的粉丝,根本猜不透他们在想什么,所以只要保持好心态就行,不用太在乎被人说什么。另外厂长还表示现在很多人很关心自己什么时候退役,但自己并不着急,等哪天自己实在打不动了自然会退的。

厂长直播谈退役 如果真打不动了就会离开

以下为厂长直播时的原话:

厂长直播谈退役 如果真打不动了就会离开

其实我在玩盲僧之前其实我打得挺好的,但那时候也会有喷子喷我,也会有喷子说什么颗粒儿拉夫用不灭团啊,颗粒儿拉夫用不开团啊,什么就永远在跑啊然后这种呗,就打成什么样子讨厌你的人都会喷你,总会找什么东西喷你就没办法,可能他现实遇到我的时候又会对我说,哎厂长我是你的粉丝合个影给我签个名吧,说实话我也遇到过这种人,所以嘛就是人心难测只能说人心难测知道不。

厂长直播谈退役 如果真打不动了就会离开

我什么时候退役,说实话我也不清楚吧,可能哪一天...不聊这个话题好吧,不聊这个话题,哪天觉得自己打不动的时候可能就不打了呗,现在我是觉得就自己找回自信了还是和那些年轻打野能够抗衡的,能够打一打了,可能之后觉得打不了了打不动了,可能就会不打了吧。

厂长直播谈退役 如果真打不动了就会离开

确实厂长说得没错喜欢你的人你打得再烂都会支持你,而讨厌你的人你打得再好也会找理由黑你,作为一个LOL职业选手还是保持好自己的心态最重要,如今EDG形势严峻,打野Haro状态有些下滑,也希望厂长能够早日恢复状态重归赛场,所以对于厂长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