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WE LOL > 新闻公告 > WE中野赛后采访 很开心可以过个好年

WE中野赛后采访 很开心可以过个好年

发布时间:2019-01-30 11:32 来源:虎扑电竞 作者:未道斗

昨日在WE对阵EDG的比赛中,WE以2-0的比分战胜了EDG战队。赛后,WE战队中单选手Xiye和打野选手Magic接受了赛后采访。

WE中野赛后采访 很开心可以过个好年

采访内容如下:

Q:拿下首胜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

xiye:终于拿到首胜我们也可以回家过个好年,粉丝们也可以提前放心一阵子。

Magic:很开心可以过个好年!

Q:第二局是拿到了杰斯,一个前中期发力的英雄,在前期被抓了两波,当时是怎么样跟队友去决策然后稳住心态去赢下比赛的?

xiye:当时虽然被抓了两波,但是队友在其他路取得了优势,并且我这个英雄对战剑魔是有一定优势,就算被抓两波,我在线上也不会很难受。

Q:今天是Magic还是Magic1呢?

Magic:Magic。

Q:上野和中野联动做的特别好,最近是不是有加大训练量呢?

Magic:就跟以前一样的吧,对于我来说主要是调整心态吧。

xiye:我们训练赛效果有时候还挺好,比赛的时候可能有时候没有体现出来,但今天算是打出来了。

Q:第一局Mystic拿出了薇恩,当时为什么会选择给他拿这个英雄呢?

xiye:这个英雄对线来说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我们相信他,他也有这个实力玩薇恩。

Q:第一局开始的时候优势是非常大的,但是为什么拖到中期的时候大家都迟迟不肯动手呢?导致经济一度被反超?

Magic:前期打出优势之后,我们有失误没滚好雪球,被对面稳住之后被拖到后期。

Q:你选择了奥拉夫这个英雄,出了救赎这件装备,最近非常多的奥拉夫都选择了出救赎这件装备,可不可以给我们科普一下为什么出救赎这件装备呢?

Magic:我也是看他们出我才出的,感觉还是挺好用的。

Q:马上就要过年了,有什么相对粉丝们说的呢?

xiye:祝粉丝们新年快乐,过年多拿红包。

Magic:祝大家新年快乐然后谢谢大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