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Smlz SN LOL > 新闻公告 > 马哥比赛补刀碾压 网友狂赞其四名队友

马哥比赛补刀碾压 网友狂赞其四名队友

发布时间:2019-01-24 09:30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昨日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迎来了第二周第三天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SN对阵WE的比赛中,SN以2比0的比分战胜WE,此战过后SN也拿到了本赛季的三连胜,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SN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马哥比赛补刀碾压 网友狂赞其四名队友

回顾本次的比赛SN队员们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前期基本都在对线上压制住了对手,特别是选手SMLZ,在第一把的比赛中司马老贼所使用的卡莎在27分钟补出了302刀的战绩,整整压了对面卢锡安50多刀,这在比赛中是很少见的,要知道对面的AD也并不是什么小角色,他可是之前LPL里顶尖的AD选手Mystic。

马哥比赛补刀碾压 网友狂赞其四名队友

我们知道SMLZ虽然被称为LPL的四大AD之一,但因为有Uzi的存在,SMLZ的光芒一直都被小狗给掩盖着,打LOL职业这么多年想去S赛的愿望也一直未能实现,在去年离开RW加盟SN之后,今年不少网友对这支队伍也是寄予厚望。

马哥比赛补刀碾压 网友狂赞其四名队友

看到SN大胜WE之后,就有网友在论坛中聊起了SMLZ,有网友表示“马哥来到SN之后现在只要平稳发育,保证后期的输出,带节奏让队友去带就行了,打WE的这第一把27分钟已经补了300多刀了,压了奥巴马50多刀,SNG这4个队友是不是马哥遇到过的最好的队友?”

马哥比赛补刀碾压 网友狂赞其四名队友

对于楼主的提问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S8的时候拳头把蛇蛇评为第一辅助,我很想笑话,现在看来拳头比我懂游戏,目前在LPL蛇蛇和宝蓝是一档的吧,这是蛇蛇的第一个LPL赛季尤其显得难能可贵。”

马哥比赛补刀碾压 网友狂赞其四名队友

还有网友表示“最好的辅助无疑,最好的队友很难说吧,特别是中路着一个点有待商榷,前有icon后有逗比哪个比maple差了?这个辅助是真的舒服,采访还会舔马哥,对线话多能跟马哥沟通,再也不用怕自闭了。”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其实还好吧,今天SN能够大胜WE打出这么好的数据,主要还是因为WE菜,换个强一点队伍估计问题就出现了,sn目前为止就是靠个人能力在打,对线期打出一些优势然后慢慢运营,太稳了一点,我很不看好这种打法。”

马哥比赛补刀碾压 网友狂赞其四名队友

确实纵观SMLZ这些年待过的几个队伍,虽说队员们的实力也都不算差,但和现在这支SN比还是有些差距的,无论是辅助还是上路都很不错,或许SMLZ今年真的可以实现进S赛的愿望了,所以对于今年的这支SN战队你们怎么看,你觉得他们能打进S赛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