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WE SDG LOL > 新闻公告 > WE主场首战惨败SDG 女粉丝伤心当场落泪

WE主场首战惨败SDG 女粉丝伤心当场落泪

发布时间:2019-01-21 10:19 来源:多玩LOL 作者:腾讯体育

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WE在西安主场迎来赛季首战,但是他们却以0-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微笑教练更是在赛后独自走上大巴,沉默不语许久。

WE主场首战惨败SDG 女粉丝伤心当场落泪

微笑在大巴车上沉思

伴随着厚重的击鼓声主场开幕仪式正式揭开,选手登场更引发了现场热烈的欢呼声。主场揭幕战自然吸引了无数WE粉丝前来现场加油助威,经过了上赛季的失利,粉丝经历漫长的等待后本以为能见证WE再度起航,然而随着水晶的告破,0-2的残酷现实让现场最初的热烈呼声戛然而止,粉丝对新赛季的期望再一次被粉碎了。

老WE曾在IPL5的比赛中斩落无数世界强队,为中国英雄联盟项目摘到了首个世界冠军。经历三年沉淀,人员更替与沥着血的磨练让新的WE在S7不负众望地以势如破竹之势挺进四强。虽然旅途遗憾终止,但粉丝仍盼望WE能从世界赛的终点开始一个新的起点。现实是一记重击,2018年开始WE状态一落千丈,变更阵容启用新人仍旧无济于事,遭遇漫长连败的WE成为联赛倒数,在赛季末才逐渐有了起色,以一波三连胜结束了夏季赛的短暂征程,让粉丝们在绝望中再次看到了希望。

WE主场首战惨败SDG 女粉丝伤心当场落泪

WE粉丝

比赛开始前,WE场馆大厅挤满了前来为他们加油希望见证首胜的粉丝,甚至有不少都是拖着行李箱从广州,南京等地长途跋涉远道而来的。

一位坐在第一排的美女粉丝十分抢眼,她拖着行李箱,拿着手幅和大大小小的应援物,手幅上醒目地写着“巅峰低谷,陪你走过”。比赛开始后,她与其他粉丝们一同为WE鼓劲呐喊,即使比赛处于劣势也依旧挥舞着手幅一声声喊着”WE加油!“”大舅子冲啊!“

第二局比赛后半段WE落于下风时,已经有不少粉丝黯然离场。粉丝们翘首以盼的新赛季在一开始就遭遇难关,随着水晶告破,现场陷入了良久地沉默,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数不清的落寞与失望。这位坚持为WE呐喊,笑容漂亮的粉丝最终在座位上失声痛哭,良久过后,她才缓缓拾起掉在地下的手幅,拖着行李箱离开了场馆。

WE主场首战惨败SDG 女粉丝伤心当场落泪

Mystic(陈圣俊)在离开舞台前一言不发默默地收拾设备,最后一局中他苦苦支撑也难挡对面的攻势。奋力一搏却难以挽救队伍,Mystic神情中只堆满了黯淡与失意,WE其他队员们的脸上也写满了不甘和疲累。在比赛结束后,微笑(高学成)教练也早已一个人坐在返回基地的巴士上,透过玻璃窗,只能看见他疲累地低头沉思,独自沉默良久。看不清大王的表情是失落还是疲惫,正如我们看不清WE还有多少艰难的路要走。

WE试图通过年轻血液在新赛季寻找新的突破口,造成的结果却恰恰相反,打不出配合的新人,磨合度不够的首发阵容,让他们惨负于这支从LDL打上来的新军SDG。

粉丝漫长的等待与煎熬,队员的蓄势待发,换来的却是赛季首战的惨痛失利,从粉丝们写满失落的脸上我们只能看到坚守之后的再一次失望。试问WE还能否重回重整旗鼓,回到巅峰,在下一场比赛中给粉丝带来如同久旱逢甘霖般的胜利,喊出那句久违的“恭喜WE”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