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RNG Letme LOL > 新闻公告 > Letme谈新老上单 老上单有个致命缺点

Letme谈新老上单 老上单有个致命缺点

发布时间:2019-01-17 11:25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最近LPL 2019春季赛激战正酣,我们也看到了很多新选手初登这个顶级联赛的舞台,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很多新人虽然在登上LPL舞台后会感到紧张和错乱,但是他们其中也有一些人能克服诸多因素一战成名。长久以来,LPL并不是一个盛产上单的赛区,那么新人上单和老上单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RNG的上单选手letme就在直播中分享了他心中对于新老上单选手的看法,之所以会提及这个话题时因为有网友在他的直播间感慨新老交替这个问题。

letme就接过话匣子聊了起来:

我个人是非常欣赏新人上单的,你们知道新老上单的区别在哪吗?老上单普遍都是经验比较多,用经验玩游戏,新人上单普遍是靠操作,不是靠意识或者经验,但是老上单你会发现,如果你经验很丰富了之后,有些方面进步不了了,就是操作方面,这是最可怕的。

Letme谈新老上单 老上单有个致命缺点

所以说新人上单的操作有了,经验什么的可以慢慢去学,有时候你是脑子里有这个操作,但是现实中你做不到了,那种时候是真的很恐怖,有人说新人上单会被老鸟套路了,那你也只能套路一两局啊,当他发现你的套路他去进步并且学习了,你会发现你打不过他了,因为你的操作没有他硬,实在。所以我很欣赏靠操作玩游戏的,有时候新人上单打的没脑子的时候,大家体谅一下,有的选手被你们这样一喷,就直接喷没了。

Letme谈新老上单 老上单有个致命缺点

在如今的职业赛场上,今年的新人尤其多,不少观众在看比赛的时候,经常对一些新人各种批驳和谩骂,其实谁又不是从新人过来的呢?究竟他适不适合赛场成绩说话,如今春季赛刚开始,一棍子打死别人真的好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