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iG LPL LOL > 新闻公告 > iG2:0横扫OMG喜迎二连胜 新人上单Ale表现不俗

iG2:0横扫OMG喜迎二连胜 新人上单Ale表现不俗

发布时间:2019-01-17 09: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第三个比赛日,客场作战的iG则以2比0完胜OMG战队,Duke和TheShy各上一场。虽然OMG战队遭到iG战队横扫,但是在第二局我们能看到OMG的新人选手实力不俗,未来可期待。

iG2:0横扫OMG喜迎二连胜 新人上单Ale表现不俗

Ning(高振宁)再次两连MVP,开赛两日获胜比赛全部荣获MVP,第一局扎克游走中上建立优势,团战期果断开团奠定胜局,参团率达到94%,且自去年4月24日使用扎克负于RW后,宁王扎克再无败绩,现已取得6连胜的佳绩。第二局使用猪妹多次完成关键支援和反蹲,斩获3-2-16的完美数据。 

iG2:0横扫OMG喜迎二连胜 新人上单Ale表现不俗

本场对阵世界冠军iG的比赛中,OMG新人上单Ale(胡嘉乐)表现不俗,对线几次单杀羞男打出对线优势,团战中连续强切后排帮助OMG留住比赛悬念,最终打出最高输出傲视全场,但比赛中有几次遭遇反秀的场面,其大赛经验有待提升。

从两场比赛能看出,OMG上单选手的贾克斯在对线期展现了不俗的一点,虽然队伍整体的运营和打法还是比较混乱,但是只要好好磨合,OMG的未来还是可期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