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WE LOL > 新闻公告 > 对外怂队内横 WE官博Diss黑粉引争议

对外怂队内横 WE官博Diss黑粉引争议

发布时间:2018-12-19 11:08 来源:头条号 作者:木木不哭网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LPL赛场上你方唱罢我登台,从春夏两季常规赛RW与IG的东西部持续领跑,到今年春季赛决赛EDG的拼死一搏,再到RNG今年S赛之前所表现出来的恐怖统治力,LPL赛场上的硝烟一直就没有散过,但是不知道各位同学有没有发现,在LPL的传统豪门里,有一支战队在今年却没什么声音,那就是WE。

对外怂队内横 WE官博Diss黑粉引争议

在去年世界总决赛上与RNG双双冲入四强的WE,在今年的成绩却不如人意,除了队员康帝被爆出丑闻那段时间之外,WE战队的曝光度被降到了最低。但是就在12月17日,WE官博却又因为一件事情被大家议论的沸沸扬扬。

对外怂队内横 WE官博Diss黑粉引争议

在17日晚上的时候,WE战队的官博突然没来由的发了这样一条微博,矛头直对网上所针对WE的一些风言风语。“一边敲打着冰冷的键盘,一边经历着生活的不幸”、“生而为人”等等词汇也是非常的劲爆,而这条微博所发出的第一时间就遭到了网友们的热议。

不少WE战队的粉丝是直接在这条微博的评论区批评WE战队的不是,比如下面这名粉丝说的就很清楚:夏季赛粉丝到处被骂,被人家发歌骂,输了比赛官博下面几千评论都是骂队员骂粉丝的,官博您出来维护过粉丝一句话吗?从管理到官博内涵粉丝倒是一套一套的,对外怂如狗队内窝里横,给您点个赞。

如此露骨的话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反响,确实,一直到现在,好像WE战队的粉丝在网上依旧抬不起头来,而在一些贴吧中,WE粉丝更是人人喊打的存在,但是官博却从未发出过任何维护粉丝的声明,而现在官博竟然还要出手Diss黑粉,这样的操作也难怪会引起粉丝们的反感了。

而目前WE战队官博还未对此事作出解释,粉丝们的不满情绪也是逐渐蔓延,希望将这件事情解决之后,WE战队能够在新赛季重整旗鼓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