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明星 Rookie Caps LOL > 新闻公告 > 全明星赛落下帷幕 欢快洒脱的娱乐赛表演

全明星赛落下帷幕 欢快洒脱的娱乐赛表演

发布时间:2018-12-10 10:2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2018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终于是落下帷幕了,今年的赛制相较于往年有了很大的改变,减少了选手的邀请名额增加了LOL明星的邀请数量,整体来说更偏向娱乐化,这样的改变虽然让选手更轻松了,并且今年的娱乐赛更加受到了观众们推崇。

全明星赛落下帷幕 欢快洒脱的娱乐赛表演

全明星的这三天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除了新科Solo冠军Caps的诞生,我们也见识到各个赛区的退役选手和现役选手的组合搭配,还有人气主播和选手的搞怪组合。

全明星赛落下帷幕 欢快洒脱的娱乐赛表演

比较可惜的是今年的1V1SOLO赛中,Uzi在四强赛上遗憾败给了Caps,无缘三连冠。而在决赛上Caps也展现了他高超的Solo水平,最后击败黑马Pabu拿下Solo赛冠军。

全明星赛落下帷幕 欢快洒脱的娱乐赛表演

最后一天的看点也是最多的,LPL赛区与LCK赛区的对决终于展开,双方都拿出了一些骚套路玩法,当然最引人瞩目的还是神超,他将前一阵大热的送死流塞恩搬上了全明星的舞台,顿时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虽然没了以往的赛区对决,但是这样的全明星也是挺有意思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