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领队 Ning LOL > 新闻公告 > 网友透露IG领队将辞职 粉丝欢呼雀跃

网友透露IG领队将辞职 粉丝欢呼雀跃

发布时间:2018-12-05 09:10 来源:英雄联盟 作者:LOL大事件

前不久iG在2018年度颁奖盛典上成为最大的赢家,但是就在当晚,关于iG打野ning女友与领队阿宁之间的隔空互怼成为了头版头条,关于整个事情的始末相信很多人也都了解了,当然这件事最终以阿宁道歉暂时告一段落。虽说外界对于这件事的热度已经慢慢降温了,但俱乐部内部显然要对这件事进行处理的,毕竟对于一个俱乐部来说,形象工程永远还是要做好的。

网友透露IG领队将辞职 粉丝欢呼雀跃

而在这件事中,除了阿宁之外,还有一位当事人,那就是iG的苏克,据说她只是iG的一个财务?之所以引起网友的愤怒,是因为在这件事发生之后,她曾在微博与一位粉丝的互撕中表示要爆Ning女友的一些黑料,这显然激怒了很多iG的粉丝,毕竟自己人带自己人的节奏,这种操作谁顶得住?

也就是在今天凌晨,有网友发现苏克开始清空自己的微博,目前她的微博已经全部被清空,一条信息也不剩,有网友就猜测,这是不是要被俱乐部被请出去的节奏呢?而这一猜测也得到了圈内知情人的证实!

网友透露IG领队将辞职 粉丝欢呼雀跃

要知道一个人不会无缘无故清空自己的微博内容的,如果说真如网友猜测的那样,那显然IG对于这次的节奏事件很重视,毕竟在之前Theshy手伤那件事中,IG的一些工作人员确实引起了粉丝的很多不满,当时iG的副总就表示,如果还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定不会就简简单单口头警告完事的!

网友透露IG领队将辞职 粉丝欢呼雀跃

另外据知情人士消息显示,不仅仅是苏克一人,这次事件的始作俑者领队阿宁也将引咎辞职。

网友透露IG领队将辞职 粉丝欢呼雀跃

当然这件事是真是伪还有待iG俱乐部的进一步官方消息,但就这件事本身来说,作为管理者尤其是接触选手最近的一群人,应该无时无刻照顾到选手的感受,因为你的工作就是这个,你拿工资就是干这个事的,如果说外人带选手节奏你应该第一时间出来维护,而不是外面风平浪静,自己先窝里横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