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Heart RNG LOL > 新闻公告 > 大V爆料Heart离队原因 无法掌控战队了

大V爆料Heart离队原因 无法掌控战队了

发布时间:2018-12-04 10:44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12月3日凌晨,RNG官博突然发表官宣,S7战队主教练Heart因为个人意愿,不再与战队续约,虽然我们百般挽留,但最终还是难以达成一致,Heart正式卸任主教练一职。之后Heart自己也在微博上向粉丝道别,表示自己在RNG学到了很多,感谢俱乐部粉丝和选手们,自己会在新的战队继续努力。

大V爆料Heart离队原因 无法掌控战队了

这个消息对于许多RNG的粉丝来说,都算是噩耗了,毕竟现在转会期已经过去了一半,这个时候没有了教练,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合适的新教练,也有很多粉丝没有想到,heart真的会离开RNG。12月3日,有圈内大佬(亚运会时她这里是第一手消息)在微博上爆料了Heart离队的真正原因,说的比较隐晦,她大意如下:heart上了知乎热搜,高兴的是电竞真的不再需要证明了,复杂的是当教练无法掌控一个战队时,我们只能把一切交给队魂和命运。

大V爆料Heart离队原因 无法掌控战队了

之后有粉丝询问,该大V又表示:因为自己在教练岗上待过,只能说这件事情很复杂,无奈的复杂,本来不用这么复杂的,不过Heart的离开不会对RNG有什么重大影响,只是太无奈了。

大V爆料Heart离队原因 无法掌控战队了

赢了勇爸心妈,msi和亚运会都能夸上天去了,结果s8输了辣鸡教练,不会bp,可惜队员的实力了。不过如果说heart是被喷子喷走的,这一点大概率不可能,RNG官博说的是“heart因为个人意愿突变”选择离队,喷子都喷了一个多月了,而且之前Heart在LGD的时候,也一直在被喷,一个被喷了几年的人,会突然受不了喷子了?所以网络舆论不会成为他离队的主要原因,而根据这位圈内大佬的爆料:应该是RNG无法再接纳heart了,或者说有人不服heart了,导致了这么一个结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