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KT Mata LOL > 新闻公告 > KT辅助Mata成为自由人 有望加入SKT携手Faker

KT辅助Mata成为自由人 有望加入SKT携手Faker

发布时间:18-11-14 14:0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11月14日,KT战队官推宣布:辅助Mata正式离队成为自由选手。Mata何许人也,LCK乃至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中最顶尖的辅助之一。他也是第一个以辅助身份拿下S赛MVP的选手,这个选手对于视野的把控能力可以用恐怖来形容,在S8的八强赛中败给了IG之后,Mata选择不再跟KT续约成为自由人。并且表示正在寻找队伍,有意可私信联系。

KT辅助Mata成为自由人 有望加入SKT携手Faker

之前韩媒就有过报道KT将以Smeb进行重新架构组合,KT战队的老队长Score的年龄已大,离他服兵役的时间不远了。中单有两位人才济济的选手自然是不用担心,而下路组合Deft和Mata就要迎来调整,如今Mata就选择离开了KT战队。

Mata成为自由人后,有战队立即行动起来试图将Mata招至麾下。目前,Mata正在与两支LCK战队积极联系。

KT辅助Mata成为自由人 有望加入SKT携手Faker

据悉这两支战队都属于LCK的上游战队,也进过季后赛。虽然没有在2018达到最高成绩,但相比其他队伍还是略有所成。Mata也曾表示过,有意加盟对自己最渴望的战队。

最先接触Mata的是一支“预计辅助位空缺”的战队,并且,新引入的选手表示想跟Mata同队,所以向战队要求了引入Mata。

另一支战队不仅有意Mata同时有意Deft,但Deft与KT的合约尚未完全到期所以无法提前行动。所以率先打响了抢Mata之战。该战队从前就有过引入Mata的想法,甚至愿意支付转会费。不过如今Deft的去留未定让Mata的引入变为未知数。

LCK的上游队伍包括KT、GRF、KZ、Gen.G、AFs以及SKT。排除KT之后,剩下的战队中,GRF在今年的成绩不错,年轻选手多多磨合有望在S9突破,所以引进Mata的机会不大。而KZ和Gen.G这两个队伍的ADC在今年的表现可以说是一般,只不过Gen.G战队已经和Ruler预约,考虑到辅助Corejj也已经和Ruler磨合了很久,所以可能性也不大。

而KZ最近也有消息将进行大换血,Mata去KZ战队也是极有可能,但是KZ战队的下路组合可能会一起离开,所以KZ战队还会需要一个ADC选手,这就值得Mata去考虑了。

AFS战队在S8的表现可谓是一塌糊涂,被C9战队3:0轻松横扫也暴露出他们很大的问题,AFS战队肯定会以上路为核心,更换下路选手也是正常。所以一开始跟Mata联系的战队可能就是AFS战队。

Faker变成自己最讨厌的人 S8韩服定位大师

之前就有消息传出SKT离队人数更是多达三人,SKT的首发辅助Wolf因身体原因缺席了今年的大部分比赛,SKT肯定需要一个健康的辅助替代。再加上Wolf伤愈后有能力转到SKT的打野位,Bang携手Mata再加上Faker的确有可能,因为这个组合取得好成绩的机会要更大。

KT辅助Mata成为自由人 有望加入SKT携手Faker

至于回RNG这些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事情,RNG辅助Ming的表现是有目共睹,根本不需要换人。再加上RNG是以全华班为目标的队伍,这个时候是不会引进韩国外援的。至于什么北美欧洲也不会去的,去北美欧洲大部分都是在LCK找不到机会的年轻选手,极少数优秀选手去北美欧洲捞金也是早期才去的,如果让Mata去国外,还要重新学习英语跟队友沟通也麻烦,很有可能像Looper去了之后就直接黯淡退役,所以Mata待在LCK的几率肯定是最大的。

如果KT保持原班人马还是LCK最强队伍之一,但Mata选择离开肯定想去机会更大的队伍,论底蕴和实力SKT肯定是首选,AFS和KZ是次选。个人认为Mata大概率会选择这三支队伍加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