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法师 新英雄 LOL > 新闻公告 > LOL新英雄信息即将公布 一个多彩的中单法师

LOL新英雄信息即将公布 一个多彩的中单法师

发布时间:18-11-14 11: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LOL新英雄曝光,今天,外服客户端新增了2019季前赛相关内容,2018全明星赛相关内容以及新英雄的预告时间。其中公布了新英雄的消息将在11月19日正式发布。接下来给大家一栏LOL新英雄信息内容。

LOL新英雄11月19日发布 是一名多彩的法师

目前对新英雄没有任何消息。所以除了我们知道他们是多彩的以外什么也不知道。有一个有趣的粉丝理论声称,这可能是一个在故事中与阿狸互动的老妇人,但即使是这样,也充其量是一种延伸猜测。

LOL新英雄11月19日发布 是一名多彩的法师

拳头设计师EarthSlug今日也在推特证实了这名新英雄将于11月19日正式发布,这个英雄将会是一个“多彩的法师”,正如8月份所披露的那样。

LOL新英雄11月19日发布 是一名多彩的法师

以上就是LOL新英雄曝光内容,不论如何,至少6天以后我们就会知道她了。最后我们希望她是一个有趣的法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