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退役 EDG 厂长 LOL > 新闻公告 > 厂长发文暗示退役 舞台下也许更能看清前方的道路

厂长发文暗示退役 舞台下也许更能看清前方的道路

发布时间:18-11-12 09:2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英雄联盟如今进入了休赛期,各大战队的选手都开始了自己的假期。虽然今年IG为LPL拿下了S赛的冠军,但是对于厂长而言这又是一个未能实现梦想的一年,作为LPL的001选手,一直有传闻他退役的消息,毕竟从S2坚持到现在的选手已经寥寥无几的。

厂长发文暗示退役 舞台下也许更能看清前方的道路

在11月11日的晚上,厂长突然在微博中发文说了这么一段话:“舞台下,也许更能看清前方的道路。”

厂长发文暗示退役 舞台下也许更能看清前方的道路

这段话略带伤感,文字中透露的迷茫表达了厂长心生倦意,它也充满了暗示“退役”的意思。随后,这条微博被迅速转发和评论,不少电竞俱乐部和业内人士在下方为厂长开导。希望厂长不要心生倦意,继续坚持下去。

厂长发文暗示退役 舞台下也许更能看清前方的道路

在厂长微博的评论下面,全部都是对厂长劝导和安慰。官方解说管泽元更希望厂长只是开一个玩笑。英雄联盟的官方微博也表示:希望厂长继续能够在舞台上征战四方。可是当一个高龄老将真的坚持不下去了,梦想这个词也很难是他继续前行的动力。明年的LPL有强大的RNG,有S8冠军IG,也有RW和JDG这些强力的新生队伍,明年的LPL对于EDG而言是困难重重。更别提S8舞台的强敌了。

今年的EDG有新人Haro的加入,厂长出场的机会相对之前少了很多,也许对于赛场的EDG而言,厂长已经不再是这支队伍不可或缺的一人。从EDG的领袖当替补,这个身份的转变也可能是厂长萌生退意的原因之一。

厂长发文暗示退役 舞台下也许更能看清前方的道路

当然也可能是厂长在没有比赛的时候,他接触到更多赛场外的东西,也感受到舞台上不一样的风景所发的感慨罢了。现在我们只能希望这不是真正的官宣,我们相信即使再困难,厂长还会坚持下去,这个LPL001号选手的路还没有停止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