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王思聪 Rookie LOL > 新闻公告 > Rookie直播吹捧王思聪 我只有一点比校长强!

Rookie直播吹捧王思聪 我只有一点比校长强!

发布时间:18-11-07 13: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本次S8全球总决赛IG战队为LPL赛区成功拿下S8冠军,赛后王思聪还带着IG战队的选手们一起庆祝吃饭。可以说全员都是十分的开心的。

Rookie直播吹捧王思聪 我只有一点比校长强!

到了11月7日晚上,刚刚夺冠完的rookie在手机上开启了直播,和大家互动,10分钟内人气还是超过了500多万,果然冠军中单的牌面非同寻常呀。

Rookie在KTV和女友小钰唱了几首情歌之后,刚在微博上抽奖的王思聪也来为Rookie捧场,一上来二话不说就送了好几个佛跳墙。而Rookie知道王思聪来了之后,立刻开始吹捧起王校长。他表示,自己人气500万其实很少的,要是校长来直播,人气肯定好几千万。

Rookie又说,王校长哪个方面好像都比我高一个档次。边上的女友传来一句:不止一个档次。

Rookie直播吹捧王思聪 我只有一点比校长强!

Rookie想了想,发现好像真的不止一个档次,继续说:王校长比我高,比我帅,还比我有钱。不过后面Rookie补了一句,我比王校长游戏玩的要好一点,这一点他还是比不上我的,rookie表示自己略胜一筹。

IG能去全明星了?拳头将考虑增加席位

看到这里,围观的LOL网友表示:冠军中单膨胀了,作为LPL老一批外援,Rookie的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我们也希望IG能在他的带领下继续为LPL赛区取得荣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