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NC G2 S8 LOL > 新闻公告 > 推特欧美掐架圣地 G2上单嘲讽FNC教练

推特欧美掐架圣地 G2上单嘲讽FNC教练

发布时间:18-11-05 16:29 来源:多玩LOL 作者:多玩虫子

在FNC晋级决赛后,教练Youngbuck接受采访时曾说过“感觉C9和G2已经达到或者超过了预期目标,所以没有渴望再去赢世界赛了”。

昨日G2上单发推复制了Youngbuck教练说的话,但把主语换成了FNC,“感觉FNC已经达到或者超过了预期目标,所以没有渴望再去赢世界赛了”

Youngbuck当场还击,回复说“我们和你们的区别就是,你们输了回后台第一件事就是微笑大笑互相开玩笑”。

值得一提的是,Youngbuck是G2统治欧洲时期的主教练。

推特欧美掐架圣地 G2上单嘲讽FNC教练

推特欧美掐架圣地 G2上单嘲讽FNC教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