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Rekkles S8 LOL > 新闻公告 > Rekkles赛前采访 有机会想在LPL退役

Rekkles赛前采访 有机会想在LPL退役

发布时间:18-11-02 14: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S8总决赛明天就将开战了,赛前两大战队都在发布会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FNC战队的Rekkles在采访中提到,尽管自己现在和FNC战队还有合同,并且也愿意和FNC战队一起征战欧洲,但是,他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中国,如果有机会的话,他希望自己最后一到两年的职业生涯是在中国结束。

Rekkles谈论全明星投票 把机会留给新人吧

推特大意:

也许在这场FNC战队发布会上最重要的一个消息是——Rekkles想在LPL退役。虽然他目前还在欧洲效力,也愿意和FNC一起征战,但他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中国,也想在LPL打最后一两年的比赛。

Rekkles赛前接受采访表示 有机会想在LPL退役

这是Rekkles继去年的S7之后,再度提到自己的这个愿望。当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不少网友都在调侃:我管泽元不同意,只不过Rekkles真的来中国阻力太大了,欧洲人学习中文难度会很高,如果FNC输给IG他来到LPL,那估计就比较受欢迎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