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RNG MLXG S8 LOL > 新闻公告 > RNG全员返程北京 MLXG疑似独自转机回家

RNG全员返程北京 MLXG疑似独自转机回家

发布时间:18-10-22 15: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S8小组赛上G23:2带走夺冠呼声最高的RNG,选手、粉丝、解说们都沉默了。一个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结局,今年拿下所有能拿的冠军,我们的王者之师RNG就这样倒在了八强下。

全村人的希望 S8四强赛IG战队能否再创奇迹

赛后,打野香锅双手抱头,一副非常痛苦的样子。回首来看RNG世界赛的旅程,一共只上了三场的MLXG充当起救世主的身份,面对伤害爆炸的妖姬却束手无策。每次都能拯救队伍他最后还是没法挽救这个队伍,RNG战队最后遗憾出局。

RNG全员返程北京 MLXG疑似独自转机回家

赛后战队的选手也该回国了,正常情况下战队返程队员一般都是安排同一个航班的,所以坐飞机时都会在一起,而在这张照片中只有MLXG独自一人,虽然无法确定MLXG是否真的独自一人回家,但落寞的背影确实让人看起来有点心酸。

RNG全员返程北京 MLXG疑似独自转机回家

这次他已经做到极致了,大家也根本不会责怪香锅,只能说很多事确实不是一个人能够改变的,希望他能够调整好心情,明年再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