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淘汰赛 德云色 S8 LOL > 新闻公告 > 德云色分析S8淘汰赛:关键在EDG能否抽到AFs

德云色分析S8淘汰赛:关键在EDG能否抽到AFs

发布时间:18-10-17 13:4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随着今天C组小组赛打完,加上前日AB两组的结果,S8的八强队伍基本明朗了起来,只差明天的D组比赛,不过考虑到D组过于强弱分明,IG、FNC大概率会携手出线,这样一来,八支八强战队已经接近出炉。昨天赛后,本次全程解说S8的德云色也是在直播中分析了即将到来的淘汰赛形势。

德云色分析S8淘汰赛:关键在EDG能否抽到AFs

德云色排列出了对LPL最有利的抽签形势,首先八强不内战,EDG必须碰AFS。从小组赛的表现来看,EDG有机会赢,且由于淘汰赛同组规避,KT不能和EDG同一个半区,这样RNG、IG也不会分在同一个半区,LPL最有实力的两支队伍在决赛前不会上演内战。

德云色分析S8淘汰赛:关键在EDG能否抽到AFs

德云色同时也分析了最坏结果,那就是RNG、IG被分到同一个半区,即EDG抽到了RNG、IG的其中一个,且剩下的那支LPL队伍也抽到最强的小组第二G2,那由于同组规避原则,LPL三支队伍都会在同一个半区,不仅八强内战,晋级了也还要内战。

德云色分析S8淘汰赛:关键在EDG能否抽到AFs

LPL淘汰赛关键就在于EDG能不能抽到AFS,抽到就有机会会师决赛,抽不到就半区无限LPL内战,八强必走一个,当然这是建立在目标是会师决赛上。如果目标仅仅是打入决赛与LCK争冠,那三队同一半区反而是好事,至少能最大限度保证打入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