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C9 RNG S8 LOL > 新闻公告 > 有惊无险 RNG绝地翻盘C9以小组第一出线

有惊无险 RNG绝地翻盘C9以小组第一出线

发布时间:18-10-15 09:0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昨天是《英雄联盟》S8小组赛第五个比赛日,B组的四支队伍将争夺小组的出线名额,不同观众们预估所想,RNG在之前收获了3-0的好成绩,但是不料之后连败VIT和C9,但是RNG战队换上打野MLXG之后,队伍接连击败GEN和C9,以小组第一出线,而C9以小组第二出线,VIT和GEN则淘汰出局。

有惊无险 RNG击败C9小组第一出线

到现在为止本次S8最大的爆冷就是GEN战队以1-5的成绩出局,作为S7世界赛的总冠军,虽然在之后S8赛季发挥一般,但是冒泡赛接连淘汰KZ以及格里芬战队又让我们看到熟悉的GEN战队回来了。

有惊无险 RNG击败C9小组第一出线

但是在小组赛上,GEN战队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第一轮先是被VIT以及RNG双杀,后面赢了C9一盘之后。跟VIT以及C9同积分,本以为将会是GEN的发力期,结果后面GEN三场一场未赢,最后还帮助RNG成功晋级小组赛,赛后GEN离开场馆寂寞的照片还被网友调侃:成绩太差只能走回去了。

有惊无险 RNG击败C9小组第一出线

还有本届的C9战队更是完成了自我救赎,2018年7月,C9在NALCS垫底而2018年10月,C9打入世界赛八强。C9战队在最后一场凭借基兰的体系险些把RNG逼上绝境,可以说C9战队是本届S8最大的黑马之一。这支战队如果LPL的队伍遇到千万不能小觑。

有惊无险 RNG击败C9小组第一出线

而VIT战队在本次小组赛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尤其是中单选手的出色发挥让不少中国网友感叹道:欧洲赛区出法王。作为欧洲赛区的战队VIT已经带来了足够的惊喜。而赛前,队伍的选手还预测:“很遗憾,世界赛中MSI冠军(RNG)和去年的世界冠军(GEN)有一个要不能出线了”。结果GEN战队真的出线,估计没想到的是他们自己也出线了......

有惊无险 RNG击败C9小组第一出线

RNG战队则是一贯的强势,换上MLXG的RNG宛如一个无法匹敌的战神,在阵容劣势的情况下依旧能够绝地翻盘对手,而这样的RNG则是我们期望见到的。本届S8小组赛B组表现除了GEN的均发挥的非常出色,RNG位居小组第一,希望他们在淘汰赛中有更好的表现!RNG加油,LPL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