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AD EDG S8 LOL > 新闻公告 > 厂长赛前强势Gank EDG与MAD进行乒乓球对决

厂长赛前强势Gank EDG与MAD进行乒乓球对决

发布时间:18-10-10 14: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天大家期待已久的世界赛正赛就要开打啦!今天下午四点将由KT和TL两支战队打响这小组赛第一枪,之后五点钟就是我们LPL赛区的EDG战队对阵LMS赛区的MAD战队。

厂长赛前强势Gank EDG与MAD进行乒乓球对决

就在小组赛前夕,EDG的同组对手,MAD战队在INS上晒出了一张照片,MAD官方表示他们是在赛前邀请Clearlove进行乒乓球对决,还笑称MAD对EDG对决,现在上演。众所周知厂长的乒乓球技艺是EDG俱乐部中打的最好的,在赛后休闲活动中,厂长每次都能用乒乓球吊锤一众选手。

厂长赛前强势Gank EDG与MAD进行乒乓球对决

 MAD的官博非常实诚的感叹道“厂长太强大了”!估计MAD已经提前被厂长的技术给安排上了,希望在比赛上,厂长也能给对手安排的明明白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