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Uzi RNG S8 LOL > 新闻公告 > 外媒评价Uzi 若拿到冠军职业生涯圆满

外媒评价Uzi 若拿到冠军职业生涯圆满

发布时间:18-09-30 15:32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Leasang

外媒评价Uzi 若拿到冠军职业生涯圆满

简自豪,Uzi,大概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LOL职业选手。他来自中国,一个拥有绝大多数LOL粉丝的国家。Uzi受到万千喜爱。尽管在他因常拿第二名而闻名时,他的粉丝似乎并不在乎这个。无论成败,他的粉丝都一如既往的支持他。

Uzi有许多次与成功擦肩而过。连续两年,在2013和2014赛季,他一路过关斩将。在2013年,他名声大噪。但是接下来的一年,韩国队伍摸透了游戏的玩法。Uzi的皇族用尽全力,最后还是输给了SSW。

如今他又回来了,这是五年来他第一次被看好有望夺冠,韩国看起来是可以被击败的。如果Uzi用世界冠军来给他的这传奇的一年画上句点,他会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选手之一。

季后赛魔咒

外媒评价Uzi 若拿到冠军职业生涯圆满

不仅是在世界赛上,Uzi总是作为陪衬出现。他无法触及冠军,甚至铩羽而归。在2013年,他们在世界赛前甚至没有打完季后赛——他们在半决赛就输了。他们在全明星锦标赛(翻译注:这里应该指的是LOL2周年的资格赛)赢得了世界赛的种子名额。

2014年后,Uzi出走皇族尝试在其他战队解除这份魔咒。然而这举措并没有奏效。Uzi在OMG和QG都经历了不愉快的赛季。在降级后,皇族俱乐部买回LPL名额重建战队改名RNG。

Uzi在2016年夏季回归RNG和前世界冠军Mata搭档。Mata是2014年决赛击败Uzi的选手。如今他努力让新王登基。

在某种程度上,Uzi加入RNG这一举措定义了他接下来职业生涯的基调。

永不言弃

外媒评价Uzi 若拿到冠军职业生涯圆满

2016年,Uzi和Mata的第一次世界赛在失望中结束。当时RNG很不幸在四分之一决赛遇到了SKT。Mata在次年离队,但是Uzi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他选择继续留在RNG。

他的新辅助,Ming是一个新人。加入RNG之前,小明从未成功拿到LPL的名额。

但是Uzi和Ming的组合立刻有了成效。Uzi开始在季后赛取得胜利,一路过关斩将来到春夏的决赛,在世界赛四分之一决赛战胜FNC。

胜利在2018年延续,RNG和Uzi已经赢下了每一个他们参加过的比赛。Uzi甚至代表中国将亚运会冠军带回了祖国。

对于他的整个职业生涯而言,人们曾经怀疑他在关键时刻的发挥。人们常说他被诅咒,过于情绪化以至于无法再关键时刻和大家拧成一团。但是他永远,永远不会言弃。让事实去说话吧。Uzi他仍然有着情绪,但是他在赛场的表现更加沉稳。就像他已经做到的的那样,无论输赢,他仍是传奇。

Uzi已经开启了一个从未在LOL比赛中见过的连胜战绩。如果Uzi能够为中国带回总决赛的奖杯,那将不仅仅是他职业生涯的圆满——那将成就一位LOL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之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