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韩国 门票 S8 LOL > 新闻公告 > S8决赛门票几秒抢光 1500美金打水漂了

S8决赛门票几秒抢光 1500美金打水漂了

发布时间:18-09-29 11:10 来源:Score 作者:想去南极的鸡丁

今天是世界赛决赛门票开卖的日子,本以为在韩国举办的比赛不会充到S7的覆辙,然而我随便刷刷reddit就看到被顶得最多的一个帖子就是“世界赛门票8秒被脚本抢空救救孩子”。很多粉丝提前订好的酒店和行程因此全都泡汤了,损失了一千到不等美元的资金。看看大家都是怎么说的吧!

S8决赛门票几秒抢光 1500美金打水漂了

KamuiSeph:这也太扯了,我就一直看着时间等着开卖。我已经注册了帐号万事俱备然后一下子屏幕都是白的座位没有了,就开卖5秒不到的事。太扯了!

*现在这些票都被挂到黄牛网站上了,最差的票至少也要500美金一张。

不知道本来售价是多少。

**门票的价格大概是70/50/30美金(换算成rmbx6.8)

***太夸张了。现在最差的票至少涨了10倍。至少他们应该限制一个用户可以买几张票吧。

*我也没买到,我白白浪费了1500+美金的差旅费用,完全就是为了去看决赛的。

**其实韩国可以玩的很多,你或许可以找个当地的酒吧看看比赛什么的。

Eizugal:或许有朝一日拳头能够意识到这个问题,跟一个人类能够买到票的网站合作吧:)

*在选作为之前加上验证码很难吗?

**应该先用英雄联盟帐号预售。

**说个冷知识。找个有用的验证码系统是很难的。

**大多数的验证码对于脚本来说都比人类填的更快。

*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这样,所以我觉得不会变的。

rlylost:兄弟们,我都惊了。我9点59的时候(他们是10点开卖)疯狂刷新,因为我们马上要飞去韩国了。然后所有的票就没了!剩下的几个座位也是错误。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还会有后续的售票的,是拳头那面出了技术问题,不过脚本应该瞬间把所有的票都秒光的。

*这不是全部的票,只是第一波。

**虽然很难受,但是还有黄牛。

RiotNatural20(目测是个拳头员工):大家好,第一波的门票卖得太快了,但是下一波还没有开卖。我们正在把余票挑选出来。

jarl123EUNE:我一路点到了支付页面结果系统崩溃了。

CaptainScoregasm:为了找和我一样遭遇的人,我刷这个帖子的速度比买票还快。

注:喷得太多了 大多数都是说没买到票的,只是喷的姿势略有不同,大家可以想象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