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赛后采访 FNC S8 LOL > 新闻公告 > FNC上单接受外媒采访 我们比去年更灵活

FNC上单接受外媒采访 我们比去年更灵活

发布时间:18-09-27 14:54 来源:Score 作者:想去南极的鸡丁

在Fnatic战队赢得欧洲LCS夏季赛冠军之后,国外媒体Blitz Esports找到了他们的上单选手sOAZ,和他聊到了最近的这次胜利,他与Bwipo在台下的关系以及这支Fnatic相比去年的那支队伍有什么不同。

FNC上单接受外媒采访 我们比去年更灵活了

问: 这已经是你参加并夺冠的第四个LCS决赛了。哥本哈根那次由于受伤你没有参赛。这次夺冠有没有更特别一些?因为你去年受伤没有参赛。

sOAZ:是的,显然感觉更加特别了,特别是因为我上次获得冠军还是很久之前在老Fnatic的时候。我们所有人的主要目标一直都是晋级世界赛;我们已经晋级了世界赛,所以我们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夺冠当中。像你说的,因为我春季赛受伤了,所以感觉更加特别了,理论上来说没错,当时我们夺冠了,我是队伍的一份子,但是我当时并没有和他们一起打比赛,所以感觉有点特别。尤其是我打了三局比赛全赢了。所以感觉很棒。

问:现在已经不只是一局比赛你是先做替补,随后才登场比赛的了。你能说说你和Bwipo之间的关系吗?你在场边看比赛的时候你有没有试着去学到什么?

sOAZ:我曾经和YoungBuck,Dylan,Bwipo一起聊过,因为比如像半决赛的时候,我们有一个非常明确的计划,如何选择阵容,用Bwipo首发之类的。这次的话没有什么理由选择我还是Bwipo来首发。他们问我们喜欢怎么样,是Bwipo可能喜欢首发还是喜欢后上场,还是我喜欢先发或者后上场,我们都说这些无所谓的。这样他们就可以想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了,然后我们就继续像半决赛那么安排,让Bwipo先发。决赛的话,我们基本上用的都是一样的英雄。他要用的英雄和我要用的英雄基本上没有什么实际的区别。

对沙尔克04那场有点难,因为我学到最多的可能就是观察我自己这条路,但是我也会告诉他们像是我觉得他们应该干什么这些东西,因为有些比赛的时候队伍的阵容可能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我就给出一些不同的意见。但是没错,我就对对方的打法有了更多的了解,最重要的就是打野路线。一级的话,哪些东西是可以利用上的,看你们打算做什么了。

或许你可以在那里入侵,或许这家伙在一级的时候很冒进,所以你们的路线就可以搞点套路,或者是你们有可以穿墙的英雄,比如慎什么的。有很多东西值得看,Dylan和YoungBuck也会帮忙,所以他们也有他们的意见。

FNC上单接受外媒采访 我们比去年更灵活了

问:今年的Fnatic和去年有什么区别?我认为去年的Fnatic好像是碰了壁,感觉你们碰到了自己的天花板。接下来我要说,你们今年在世界赛前看起来更强,所以我想知道你们哪方面进步最大。

sOAZ:我们哪方面进步最大...可能是更全面了。感觉去年的时候,尤其是世界赛之类的时候,感觉我们队伍很难做bp。大家想用什么英雄存在着很多的问题。

所以这次,我们更加灵活,想法也更加开放,我觉得YoungBuck在这方面帮了很多,告诉大家情况是怎样的,我们应该怎么做,这是为了让队伍变得更好,都是为了赢。告诉大家他们应该更灵活地使用这个或者那个英雄,更遵循版本去打,变得更加变通,这样我们可以打下路,也可以打中路。如果需要的话,我们也可以保守一些,围绕野区来打,不追求人头,另外如果我们不用坦克了也可以围绕上路去打...(笑)

问:我想听听你对于版本的想法。现在上路主要是坦克,而纳尔和船长偶尔会出场。我们这次能不能在世界赛上看到你用不“狗”的英雄?你目前对于厄加特有什么看法?

sOAZ:看起来的话,厄加特像是一个首先的盲选上单,可以摇摆到中路,所以总体来说挺强的,但是我不会说他OP。纳尔可以用来打厄加特还有一些其他英雄,但他更多的是追求团队表现;可能还有一些其他英雄,可能和船长是一样的,除了厄加特和亚托克斯,我觉得其他carry英雄都需要用来康特使用。

FNC上单接受外媒采访 我们比去年更灵活了

问:你们入场的时候全场都在呼喊你的名字,你对于西班牙的观众有什么特别想说的吗?

sOAZ:听到观众们呼喊我的名字感觉特别棒,尤其是听到我可能不会出现在开场仪式之后,但是还好拳头改变了主意我可以参加开场,然后就是这样了,即便我没有上第一局,我当时非常兴奋,完全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