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S8 管泽元 LOL > 新闻公告 > 管泽元微博怒怼喷子 喜欢三星也支持LPL

管泽元微博怒怼喷子 喜欢三星也支持LPL

发布时间:18-09-26 18:24 来源:Score 作者:风白CCW

LOL知名解说管泽元刚刚发微博怒怼喷子:喜欢三星不影响他支持LPL。懂的都懂无需解释。

管泽元微博怒怼喷子 喜欢三星也支持LPL

管泽元微博怒怼喷子 喜欢三星也支持LPL

13年Imp所在的战队名为Samsung Ozone

14年Pawn与一队的Dade互换队伍,成就了人们熟知的三星蓝白双雄。

三星蓝在国内所向披靡,而三星白在S4世界赛上打出了统治级的实力。三星王朝因此为人津津乐道。

三星十人在S5全部赴华之后根据拳头单战队规则重新组建的SSG几经阵容调整,引入了原CJ著名选手Ambition,并在此基础上打造了S6和S7获得一冠一亚辉煌战绩的新三星。

管泽元因去年世界赛期间发表自己是三星中单Crown粉丝的言论而备受批评至今。

三星在S7夺冠后将SSG战队转让给韩国著名电竞组织KSV,并且在今年夏天正式改名为Gen.G esports

Gen.G保持了去年三星的完整阵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