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aker Pray 数据解读 S8 LOL > 新闻公告 > 世界赛场6大遗珠 岳伦归来不见Faker

世界赛场6大遗珠 岳伦归来不见Faker

发布时间:18-09-26 13:52 来源:多玩LOL 作者:腾讯体育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于10月1日举行,今年世界赛不乏老将新军,岳伦Ryu也时隔五年再度回到世界舞台,然而大魔王Faker及Bjergsen等一众传奇选手却遗憾无缘S8。

SKT Faker

世界赛场6大遗珠 岳伦归来不见Faker

Faker

今年是自2013年Faker(李相赫)加入SKT以来第二次无缘世界赛。作为一支屹立巅峰许久的队伍,三冠王SKT建队5年取得了S3、S5、S6冠军,S7亚军,四次征战三冠一亚的成绩。而Faker个人更是拿到了S3和S6的MVP。当SKT再度失去世界赛名额时,也许正是Faker走下神坛的时刻。无论Faker和他的SKT会在时代中以陨落而谢幕,还会如同过去那样卷土重来,复兴王朝。今年没有大魔王Faker的世界赛终究是不完整的。

KZ Peanut

世界赛场6大遗珠 岳伦归来不见Faker

小花生

从Najin出道的打野Peanut(韩旺乎)在战队解散后加盟ROX Tigers,并在世界赛取得四强成绩,从此以凶悍打法成名。ROX Tigers解散后Peanut选择加入SKT,在S7取得世界赛亚军之后转而加盟KZ战队。夏季赛状态低迷的KZ季后赛失利失去了积分保送S8的机会后,在冒泡资格赛最后一轮争夺三号种子的比赛中再度落败结束了他们在2018年的征程。这也宣告着辗转多次未能在世界赛取得冠军的小花生,这一次更是彻底无缘S8。

KZ Pray

世界赛场6大遗珠 岳伦归来不见Faker

pray

LCK S8资格赛最后一轮中KZ0-3输给Gen.G,这意味着内战幻神KZ失去了进入S8的最后一张门票。这是鼠王Pray(金钟仁)自出道以来首次无缘世界赛,除2014年个人原因未参加任何比赛外,Pray共参加过5次世界赛,在Najin取得S2八强、S3四强,在ROX Tigers取得S5亚军、S6四强、Longzhu(现KZ)八强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Pray加GorillA(姜范现)的组合在每一次都输给了世界冠军,更有人称Prilla是名副其实的冠军质检员。而这一次,玄冥二老却遗憾无缘世界舞台。

TSM Bjergsen

世界赛场6大遗珠 岳伦归来不见Faker

比尔森

Bjergsen在加入TSM后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届全球总决赛。他率队在S4取得八强,S3、S5、S6、S7均取得十六强的成绩。在Doublelift被迫转会离开后,以双C能力著称的TSM不仅开始走下坡路,备受期待的Zven来到NA之后状态更是一直低迷。夏季赛季后赛失利后,在NA LCS的赛区资格赛的最后一轮中,相比C9更优异的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TSM仅靠Bjergsen一人独木难支,最终他们以0-3不敌C9战队,北美法王比尔森也与今年世界赛挥手告别。

Westdoor

世界赛场6大遗珠 岳伦归来不见Faker

Westdoor

作为战队的绝对核心,Westdoor(刘书玮)本赛季处于半退役状态。而这也是导致AHQ在S8赛季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从联赛排名前三一度跌至进保级赛。他们的S8赛季可谓是相当惨淡。在2014-2015年时,AHQ曾统治过LMS赛区,但在2016年由于电狼FW、JT等战队的崛起,AHQ逐渐失去统治力。西门夜说Westdoor曾连续参加了2014年至2017年四届S赛,取得S4、S6、S7十六强、S5八强的成绩,即便世界舞台发挥一直欠佳,但今年本土联赛成绩一落千丈的AHQ更是连S8大门都无法踏进。

Marin

世界赛场6大遗珠 岳伦归来不见Faker

Marin

2018年春季赛MaRin(张庆欢)加入TOP战队,春季赛磨合不佳的TOP虽然夏季赛状态大起,但季后赛征程也十分短暂,甚至Marin在7月之后就未曾上场过。在SKT时期Marin取得S5冠军,并被选为S5世界总决赛MVP。转会至LGD及AFs后,Marin一直未能再次登上世界舞台。在今年加入TOP战队后,由于短暂季后赛征程的结束,曾经的世界第一上单Marin也依旧无缘世界舞台,遗憾的结束了自己的2018。

一年一度的世界总决赛是所有职业选手逐梦的圣地,对很多选手而言,无法站在世界赛舞台就等于一整年的辛苦付出都通通白费。对于出线的队伍来说征程才要开始,而对于这些老将而言,S8赛季已然结束,这对于他们是满载遗憾的一年。也许我们明年还能看到他们重返世界赛场,也或许他们将会就此退役,彻底告别赛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