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Joker S8 LOL > 新闻公告 > Joker谈S8情况 EDG小组想出线最好去C组

Joker谈S8情况 EDG小组想出线最好去C组

发布时间:18-09-25 10:20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随着时间的推移离S8总决赛开赛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在昨天结束的总决赛抽签仪式中,公布了本次S赛入围赛以及小组赛的分组情况,其中EDG被分到了入围赛A组,而RNG和IG则被分到了小组赛B组和D组。

Joker谈S8情况 EDG小组想出线最好去C组

以下为S8总决赛分组情况:

入围赛:

A组:EDG、Infinity、DW

B组:G2、SuperMassive、AG

C组:C9、KBM、DetonatioN FocusMe

D组:GRX、GMB、KLG

小组赛:

A组:FW、AFs、PVB

B组:RNG、GEN、VIT

C组:KT、MAD、TL

D组:FNC、100T、IG

对于本次S赛的分组情况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这次的抽签LPL队伍可以运气都不错,IG算是上上签RNG也能算是上签,唯一不确定就是EDG了,不过EDG打出入围赛肯定是没问题,就是小组赛不知道会被分到哪一组,出线形势还是不够明朗。

Joker谈S8情况 EDG小组想出线最好去C组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EDG,近日解说Joker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Joker表示EDG这次想要小组出线,最好是能分到C组(此时已经默认EDG入围赛出线了),因为在A组和C组的第一名EDG应该都是打不过的,第二名的闪电狼和TL,EDG打TL的胜率是会更高一点的。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Joker谈S8情况 EDG小组想出线最好去C组

EDG分到A组的话几成概率出线啊,A组的话呢闪电狼跟EDG两个人的实力五五开,非洲队呢可能还比EDG要强一点,也就是说EDG出线的概率大概在50%左右,出线概率不算很高,因为基本上很难打赢非洲队跟闪电狼的话大家五五开吧,争小组第二嘛,C组的话概率要高一点,因为C组我默认EDG打不过KT,但是打李逵的话还是比较稳健的,打李逵的话应该有7成胜率甚至更高一点8层都有可能,所以C组的话对EDG来说出线概率要更高一点。

Joker谈S8情况 EDG小组想出线最好去C组

这个东西就是你不要去看小组里面两个队伍哪个比较强,你不要去看强的队伍,决定你能不呢出线是要看你小组里面比较弱的队伍,横向对比一下说白了就是闪电狼和李逵你想打哪一个,我觉得肯定是李逵比闪电狼好打,大师兄这么多年来每次世界赛都入dang,也不差这一回了,今年差不多应该好好表现一下了。

Joker谈S8情况 EDG小组想出线最好去C组

听教练这一分析的话,EDG好像去C组确实会比较靠谱一点,毕竟闪电狼这支队伍的实力的确是不容小觑,就连一些韩国强队都曾是他的手下败将,EDG想要稳稳的战胜他确实是很难的一件事,相比之下打李逵就稳多了,不过现在入围赛还没开打一切也都不好说,所以对于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