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Khan KZ LOL > 新闻公告 > KZ官博出面澄清 关于Khan加盟EDG纯属谣言

KZ官博出面澄清 关于Khan加盟EDG纯属谣言

发布时间:18-09-21 16:30 来源:多玩LOL 作者:多玩小夫

今天,Khan的一句“EDG”令无数网友疯传,称Khan即将加入EDG战队。很多网友也将信将疑,而就在刚才,KZ官博发博澄清了这一谣言,称Khan提到EDG的原因是因为Bdd选手与崔教练沟通谁进了世界总决赛。原文如下:

KZ官博出面澄清 关于Khan加盟EDG纯属谣言

近日网传我战队金东河(Khan)选手在直播中表示将加盟其他战队一事进行澄清。

经战队确认,Khan选手在2018年9月20日21:30分左右在直播中提到其他战队,而关于提到理由是,宿舍中的Bdd选手与崔教练沟通“谁进了世界总决赛”,金东河选手才提到此战队。之后直播弹幕中一直有人确认是否加盟其他战队,Khan选手表示“别问了,不去”。

KZ战队虽已结束本赛季全部官方比赛,但战队与选手合约尚未终止。根据LCK联赛规定及选手合约,选手禁止在合约期内未经所属战队允许,接触其他战队相关人员。违者可能会得到罚款,禁赛等处罚。

请大家不要通过任何方式对不是言论继续进行评论,编造,转载,传播及扩散。保护选手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谢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