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大师兄 LCS S8 LOL > 新闻公告 > 大师兄身份遭冒充 20万美金不翼而飞

大师兄身份遭冒充 20万美金不翼而飞

发布时间:18-09-18 18:1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大师兄Doublelift是《英雄联盟》NA赛区TL战队的ADC选手,近日他在直播时透露数周前有一位不明人士冒充他的身份盗取了他银行账户里的20万美金和虚拟货币。

大师兄身份遭冒充 20万美金不翼而飞

Doublelift怀疑窃贼已经预谋了好几周了,他的手机号在数周前更换后就开始出现许多问题,不过他当时告知电信商后就觉得没有什么大问题,认为不是某人的恶意行为,然后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窃贼冒充Doublelift的身份致电给电信商T-Mobile,将他的手机号转移到了自己的名下,借此便可以进入Doublelift的Coinbase线上账户,窃贼在偷钱时还取消了Coinbase发送到信箱的交易通知,因此当窃贼神不知鬼不觉地把银行账户搬得一干二净的时候,Doublelift还蒙在鼓里。

大师兄身份遭冒充 20万美金不翼而飞

尽管如此,Doublelift表示还是相信银行在调查完后会帮助他把钱追还回来。另外Doublelift所在的TL战队获得了NA LCS夏季赛冠军,将以NA赛区一号种子的身份出征《英雄联盟》S8总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