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米勒 EDG S8 LOL > 新闻公告 > 米勒谈论S8:EDG保八争四IG保四争二

米勒谈论S8:EDG保八争四IG保四争二

发布时间:18-09-18 14:54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LPL冒泡赛第二轮EDG和RW的比赛,最终EDG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3-1的战绩击败了RW,成功挺进了S赛,将以LPL三号种子的身份从入围赛开始打。比赛结束之后,解说米勒也在直播间里,谈到了自己对于这次S8的期望。

米勒谈论S8:EDG保八争四IG保四争二

对于S8参赛队伍,米勒表示今年真的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自己对这三支战队的期望是:EDG可以保八争四,IG可以保四争二,RNG可以保亚争冠。除了LPL和LCK赛区之外,最强的战队应该是FW,不过米勒质疑了为什么LMS赛区会有三个名额,感觉除了FW都比较菜,给的名额太多了,同时提到了世界赛版本的变动,认为最不用担心的是IG战队,因为IG的版本适应能力很强。

米勒谈论S8:EDG保八争四IG保四争二

除了这些之外,米勒也表示担心LCK参赛队伍的三个上单,Smeb、Kiin和Cuvee,就怕世界赛版本突然加强了上单,那就尴尬了,因为真的怕LCK的单带啊,LPL是真的不会打单带,不擅长,LPL更喜欢打团,如果新版本上单加强对我们很不利。对于网友们担心的S8世界赛韩国主场会不会出问题,米勒表示这个担心多余了,大家也不要想的这么阴暗啊。毕竟还有我们的腾讯爸爸和拳头其他工作人员在啊。

之后谈了EDG和RW的这场比赛,米勒大赞haro:haro嚼槟榔嚼的很high啊!这两天打了9场,起码干了个一两包槟榔吧。韩国那边应该没有槟榔吧,去s8一定要打包好一箱槟榔给哈皇带过去。这嚼槟榔猛的一b啊。我到时候也打包半箱过去好吧。

米勒谈论S8:EDG保八争四IG保四争二

最后谈了下三支战队每个队伍的大哥,米勒表示:每个队最少要有两三个蓝领,必须有人为队伍做牺牲才行,要是人人都想当大哥那肯定打不好。比如RNG就是UZI当大哥,小虎就是能C的蓝领;IG有时候上野蓝领,有时候三核体系;EDG就是双C是大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