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转会 VG Swift LOL > 新闻公告 > VG中野宣布离队 官博为其送上祝福

VG中野宣布离队 官博为其送上祝福

发布时间:18-09-18 14: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018年LPL夏季赛已经结束了,RNG、IG、EDG已经杀入S8,其他没有晋级的队伍现在都处于休赛期,不少队伍的人员都来进行更换,在VG战队率先发布消息,官博宣布了两位队员离队的消息。

VG中野宣布离队 官博为其送上祝福

选手白多训(ID:Swift)、申晋荣(ID:Coco)在2018LPL赛事中期临危受命加入VG英雄联盟,虽然VG最终并未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但他们在赛训期间的努力和付出不可否认。随着本赛季VG在LPL的比赛全部结束,这两位短期加盟的选手也于近日自动离队,现为自由人身份,各大俱乐部可直接接洽。

祝愿Swift和Coco在接下来的电竞职业道路上越走越顺,释放光芒!加油! 

VG中野宣布离队 官博为其送上祝福

众所周知当年Swift和Doinb在QG是老队友,最后二人决裂,QG选择了保Swift,赶走了Doinb。不过现在时过进迁,Doinb已经成为RW核心中单,而Swift却沦落到辗转多个队伍的境地。来到VG之后队伍队友水平不行,整个春季赛加上夏季赛的胜场低的可怜,相比去年一起倒数的TOP战队,VG战队还是处于原地踏步走的状态。

VG中野宣布离队 官博为其送上祝福

Swift和Coco双人组走后,还有Easyhoon和那打野Youdang。希望Swift和Coco能有好的下家,也希望VG战队能在下一赛季调整回状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