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赛后采访 爱萝莉 EDG 七周年 S8 LOL > 新闻公告 > 英雄联盟七周年爱萝莉现场采访 我相信EDG必去S8

英雄联盟七周年爱萝莉现场采访 我相信EDG必去S8

发布时间:18-09-13 19:42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七周年庆狂欢盛典于9月13日至9月1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前LPL知名职业打野选手爱萝莉就参加了本次七周年庆典的明星表演赛,在庆典期间,爱萝莉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其中爱萝莉谈论了目前对于EDG战队的看法。

记者:退役之后回到熟悉的舞台有没有什么感觉不一样的地方?

爱萝莉:有的,因为我之前打职业的时候压力很大,所以在赛场上打比赛的时候,特别认真,特别想赢。现在退役了,回到舞台反而没有什么压力,打娱乐赛的时候感觉开心就好,比较放松。

记者:今天你在现场比赛的时候一直在笑?

爱萝莉:是的,如果你有机会听到我的现场语音,那你会发现我一直都在哈哈狂笑。

记者:目前你退役之后都在做些什么?

爱萝莉:基本上都是在直播,现在比较轻松。在家里直播结束之后,现在会更多的陪陪家人,或者和朋友出去玩。

记者:这次S8最后一个名额,你比较看好哪个队伍?

爱萝莉:作为一个前EDG选手,我知道EDG战队真正的水平,我也相信他们有能力在韩国展现出他们的实力,所以我相信EDG必去S8!

记者:S8是LPL最有机会夺冠的一次,大家都说你是吉祥物,这次S8你会跟着LPL战队一起去韩国吗?

爱萝莉:如果EDG战队去韩国的话,我肯定会到现场去支持他们。如果EDG没去S8,我会根据自己的情况看看能不能去现场支持一下LPL其他队伍,我也相信LPL队伍能成功夺冠。

记者:明天火箭少女101要来现场,你有没有比较喜欢的成员?如果有的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爱萝莉:杨超越吧,我觉得她这个人比较有趣,她的风格我个人也比较喜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