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七周年 数据解读 LOL > 新闻公告 > LPL季后赛海报出炉 谁能进入总决赛

LPL季后赛海报出炉 谁能进入总决赛

发布时间:18-09-05 14: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9月5日,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即将迎来夏季赛季后赛阶段的第一个比赛日,八支晋级队伍将对LPL夏季赛冠军奖杯发起冲击,究竟哪位选手可以率领队伍夺得LPL最高荣誉呢。在激烈赛事开始之前,LPL夏季赛季后赛的海报也正式出炉,每一张海报都结合了晋级队伍的战绩和他们的明星选手。

坚守信仰的Clearlove

作为今年LPL春季赛亚军的EDG,在夏季赛再接再厉,在赛季末,我们熟悉的老将Clearlove重新回到了LPL赛场上。作为LPL联赛拥有最多冠军的选手,Clearlove依然坚守自己的信仰和梦想,并且从不因为失败而停步,究竟他能否带领EDG重现“夏之EDG”的威名。

LPL季后赛海报出炉 谁能进入总决赛

图EDG.Clearlove

突破绝境的Cool

作为一支LPL新队伍,这是FPX第一次打进LPL季后赛阶段,这离不开中单选手Cool的出色发挥。他在队伍状态不佳时临危受命,成为了FPX的战术核心,尽管队伍在LPL夏季赛中遭遇了很多困境,但作为队伍核心的Cool率领队伍勇敢前行,一步一个脚印稳步迈进了季后赛。

LPL季后赛海报出炉 谁能进入总决赛

FPX.Cool

永无极限的Rookie

IG在LPL夏季赛中再次拿到了18胜1负的恐怖战绩,Rookie率领队伍再次以东部第一提前锁定了LPL夏季赛半决赛席位。作为LPL春季赛的MVP选手,Rookie在LPL夏季赛中并没有任何松懈,他依然在赛场上打出最好表现,带领队伍成为LPL领头羊,没有人知道Rookie的极限在哪里。

LPL季后赛海报出炉 谁能进入总决赛

IG.Rookie

稳步前行的Smlz

在LPL夏季赛分到西部后,RW持续领跑成为西部头名,Smlz和队伍早早拿到了LPL夏季赛半决赛的门票。Smlz是一个能够随版本和战术变化不断改变自己的选手,即使是法师英雄也使用得非常娴熟。没有什么能够阻挡Smlz前进的心,他渴望着捧起冠军奖杯,来为侠盗勇士添上胜利一笔。

LPL季后赛海报出炉 谁能进入总决赛

RW.Smlz

剑指冠军的Uzi

在打破无冠魔咒后,Uzi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全新巅峰,在LPL春季赛摘下冠军后,Uzi率领队伍摘下了多个冠军,并且帮助RNG取得了东部第二的好成绩。如今的Uzi已经回复到最佳状态,他的心中充满对胜利的渴望,而在赛场之上Uzi将无情粉碎任何的对手。

LPL季后赛海报出炉 谁能进入总决赛

RNG.Uzi

已然苏醒的XiaoAL

作为被众多观众寄予厚望的年轻选手,XiaoAL在经过2018赛季的洗礼后,已经成长为LPL顶级上单选手。在LPL春季赛与季后赛失之交臂后,XiaoAL用自己出色表现,帮助SNG顺利挺进了季后赛阶段。当沉睡的小狮子苏醒后,XiaoAL将率领队伍发出憾世的咆哮,展现自己强大carry能力。

LPL季后赛海报出炉 谁能进入总决赛

SNG.XiaoAL

追梦而上的Xx

每个职业选手心中都有一个冠军梦想,在经历了此前的失落后,Xx将失利转化为坚毅的信念。即使TOP在今年LPL春季赛排名小组倒数第一,Xx依然没有放弃对梦想的追求。正因为这份可贵的韧性,TOP从垫底队伍一举跃至西部前三,Xx终于再次绽放灿烂的笑容。

LPL季后赛海报出炉 谁能进入总决赛

TOP.Xx

越发强大的Zoom

Zoom在今年LPL春季赛中崭露头角,但LPL春季赛季后赛一轮游让他立志变得更加强大。Zoom渴望成长为更强的选手,这份坚持的信念使得JDG在LPL夏季赛中表现渐入佳境,他本人也成为了LPL夏季赛最佳阵容的上单选手。如今Zoom再次回到季后赛的舞台,他势必在心态和技术上更加成熟。

LPL季后赛海报出炉 谁能进入总决赛

JDG.Zoom

这八支战队的领军人物,在LPL夏季赛常规赛时有无可忽视的表现,他们证明了自己在团队中无可替代的作用。究竟哪位选手可以率领队伍在LPL夏季赛季后赛中一路高走,成功杀入LPL夏季赛总决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