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娃娃 S8 亚运会 LOL > 新闻公告 > 娃娃谈亚运会含金量 比S赛差一个档次

娃娃谈亚运会含金量 比S赛差一个档次

发布时间:18-09-04 15:10 来源:头条号 作者:游戏侠客LoveAnn

中国队夺得亚运会LOL项目的金牌,很多人依然认为这次亚运会LOL比赛的水准比S赛差远了,并不能高兴的太早了,而这个问题也被网友们在娃娃的直播间提出。

娃娃谈亚运会含金量 比S赛差一个档次

娃娃认为确实从技术上和对抗强度上来看,亚运会还是和S赛没得比,大概是差了一个档次。但是亚运会的含金量依然比洲际赛高,比MSI季中赛高。娃娃也说大家其实想说的是亚运会的竞技水准达不到S赛,但是亚运会金牌的荣誉是比S赛高了好多倍的。

娃娃谈亚运会含金量 比S赛差一个档次

娃娃直言Uzi他们能赶上这次亚运会是他们的幸运,要直到下次杭州亚运会是在四年之后,所以这种比赛的荣誉是非常高的。笔者听到很多网友说希望下次亚运会还能看到这些人,其实四年之后还有几个人留在职业赛场上呢?怕是Uzi早就因为伤病退役了,而厂长等人也老的不行,可能小花生成了花掌门或者或者花生酱,而Ming这么年轻的选手也许还在打职业!

娃娃谈亚运会含金量 比S赛差一个档次

娃娃说别看亚运会没S赛含金量高,但是Uzi这次的收获非常大,大家也一定注意到了,Uzi这次又是像MSI一样开启战神模式,开始靠个人能力直接接管比赛的那种状态!中国队获胜的三场比赛中,MVP都是Uzi,这其实很是说明问题。娃娃坦言Uzi之前的状态确实不好,一个休赛把自己休捞了,但是这次亚运会之行却彻底回来了,把尺帝打成“尺弟”,所以这一次亚运会的比赛对Uzi的意义是非常大的!

娃娃谈亚运会含金量 比S赛差一个档次

娃娃老师透露之前很多RNG的粉丝不是特别担心RNG的季后赛吗?天天来我直播间诉苦,怕RNG季后赛翻车,现在你们看到Uzi的状态后还担心吗?这也是我为什么之前预测RNG和IG基本稳进S8的原因,这种老队底蕴很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