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科加斯 皮肤 拳头 LOL > 新闻公告 > 暗星科加斯皮肤卖出610万美元 拳头全数捐给公益组织

暗星科加斯皮肤卖出610万美元 拳头全数捐给公益组织

发布时间:18-09-04 14: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前段时间《英雄联盟》推出了暗星科加斯皮肤,这是一个十分酷炫的皮肤,并且还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款皮肤的全部收入都将捐给慈善公益组织,而在今日拳头官方公布了这款慈善皮肤的销售数据——610万美元,这笔钱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活动期间,全球范围内,暗星科加斯皮肤总共卖出了610万美元,合人民币约4160万元。

暗星 科加斯皮肤是由英雄联盟设计师与一个名为Bryan的小男孩共同设计的,Bryan是一位正在与病魔抗争的小男孩,在2017年通过Make-A-Wish(一家致力于帮助重症儿童达成心愿的全球性机构)联系到了拳头游戏,表达了他的心愿“与《英雄联盟》设计师一起制作一款皮肤”。于是,这款皮肤诞生了。

守护者的善良”暗星 科加斯限时开售

Bryan参与设计皮肤期间

在中国大陆地区,这个皮肤及相关的图标、表情、边框的国服收入将100%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项目,召唤师们的爱心将能够帮助贫困地区高中女生重返校园,完成高中三年的学业。这是一个很好的公益活动,希望日后拳头能有更多这样皮肤,让我们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贫困地区孩子们,让他们有重返校园的机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