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厂长 亚运会 LOL > 新闻公告 > 教练背锅?厂长曾入选国队遭官方劝退

教练背锅?厂长曾入选国队遭官方劝退

发布时间:18-09-03 15:57 来源:头条号 作者:灰哥谈电竞

本次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的比赛已经是全部结束了,结果在我们看来当然是极好的,毕竟中国队夺冠了嘛,而且本次也是英雄联盟第一次入选亚运会,虽说是表演赛吧,不过这也算是电子竞技的一大步了,不过虽说中国队赢了,但是关于这个“阵容”问题的争论其实一直没停过,好在最后是赢了,如果输了可想而知选手们会被喷成什么样。

教练背锅?厂长曾入选国队遭官方劝退

而最大的争议就是打野位的厂长居然没有入选,很多网友表示:哪怕是让厂长去打替补都可以,带两个辅助轮换意义真的不大,毕竟这么多年的LPL老将了,也有很多世界赛经验,最近状态也不错,完全可以胜任首发打野的位置,而且要说到人气,厂长的人气在LPL恐怕只有Uzi能比一下子吧?

教练背锅?厂长曾入选国队遭官方劝退

但是今天有爆料称厂长原本是已经入选国家队大名单的,是的你没有听错,但是却遭到官方的劝退?很多人不理解啥情况,大致意思就是厂长因为春季赛上场次数太少了,体总担心厂长的竞技状态不佳,所以就把厂长给否决了。

看到这个消息许多粉丝都炸开了锅,要说春季赛不让厂长上场的“罪魁祸首”就是EDG的nofe了,当时为了培养哈皇硬生生的把厂长按在了板凳上,最后到了春季赛决赛突然让厂长复出,然而怎么可能突然上场就能有好的状态呢?所以说体总讲的厂长状态不佳如果仅看春季赛来说确实没毛病,不过这回网友表示:EDG的教练可能要背大锅了,这本来可能就是厂长的最后一年,这回好了,为国争光的机会都被你葬送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