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新闻公告 > 亚军魔咒 Score会是下一个无冕之王吗

亚军魔咒 Score会是下一个无冕之王吗

发布时间:18-08-31 17:26 来源:掌游宝 作者:M24

在韩国队输掉了与中国队的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决赛之后,打野选手Score的生涯成就上又多了一个亚军。作为一名1992年出生S2赛季即出道的活化石级别选手,老队长的职业生涯可谓是极为坎坷了。

亚军魔咒 Score会是下一个无冕之王吗

Score第一次以职业选手的身份亮相舞台时ID还叫做Joker,虽然当时所在的战队StarTale早已因为经济问题解散,但这支队伍却走出了很多日后在英雄联盟界名震一方的人物:KKoma(SKT三冠王教练)、Mafa(现iG教练)、Ryu(集锦之王)、Locodoco(TSM的创始成员之一)、Vitamin。有趣的是,他当年的队友Kkoma这些年来以教练的身份带领SKT揽获了冠军无数,而还在赛场上的Score却至今还在为自己的第一个联赛冠军而战。

细细想一想,Score究竟是不是一个冠军都没有呢?让我们来看一下他生涯中的一些主要成就:

2013年亚室会金牌(亚运会的前身)

2013年HOT6ix夏季赛亚军

2014年IEM8冠军

2015年SBENU夏季赛亚军

2016年LCK夏季赛亚军

2017年LCK春季赛亚军

2017年洲际赛亚军

2017年韩国KeSPA杯冠军

2018年洲际赛亚军

2018年亚运会亚军

亚军魔咒 Score会是下一个无冕之王吗

这些铺满屏幕的“亚军”让Score成为了无数网友观众们调侃的对象,值得一提的是,曾几何时我们LPL赛区的Uzi也被经常拿来和老队长对比。大家都很好奇两个人究竟谁才能第一个夺得联赛冠军或是一个含金量比较足的团队冠军。只不过在2018年也就是狗年,小狗截至目前已经赢下了今年所有大赛的冠军,只要再来一个S8冠军,Uzi就能达成连Faker都没有做到的大满贯荣誉,对比之下依然被亚军光环笼罩着的仅剩下了Score一个人。

亚军魔咒 Score会是下一个无冕之王吗

好消息是,今年的KT格外强大,以常规赛第一的身份直通夏季赛决赛并且也已经保送到了S8世界赛。在亚运会的比赛结束后,老队长将要回去备战接下来的夏季赛决赛,他们的对手是横空出世的升班马GRF。

亚军魔咒 Score会是下一个无冕之王吗

这场对决也是颇让人感慨,在2013年17岁的天才中路Faker强势出道带领着SKT打进决赛对阵KT,当时Score便已正在为自己的第一个冠军而战。而在2018年同样是17岁的天才中单,Chovy也带领着GRF打进了决赛对阵KT,Score五年过去了依然在为他的联赛首冠而战,不知道在决赛时他会不会想起五年前的画面。这次老队长能否打破他的亚军魔咒呢?一切都将在9月8日16:00开始的LCK夏季赛决赛见分晓。

亚军魔咒 Score会是下一个无冕之王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