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韩国队 亚运会 尺帝 LOL > 新闻公告 > 被Uzi打崩了心态?失利后尺帝在后台哭

被Uzi打崩了心态?失利后尺帝在后台哭

发布时间:18-08-30 14:56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8月29日下午结束的lol亚运会总决赛,又是一场出人意料的比赛,中国队在小组赛双败于韩国队的情况下,总决赛以3-1的战绩击败了韩国队,拿到了亚运会的冠军。取胜的三场比赛中,都是中国队的ADC选手UZI拿到了比赛的MVP,可以说是中国队夺冠的关键人物。

不过有现场的中国媒体爆料:尺帝Ruler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韩媒采访时,哭了。

被Uzi打崩了心态?失利后尺帝在后台哭

这场中韩大战,韩国队下路派出的是S7世界冠军下路Ruler和CoreJJ,前两局还好,第三局的时候,Ruler的韦鲁斯遭到了中国队的疯狂军训,下路直接被抓崩,第三局UZI的霞拿到了12-0的完美战绩;第四局的时候,Ruler明显打得保守了很多,不论是对线还是打团,可能是第三局的阴影太大,第四局状态很差,打得非常送,最终第四局韩国队在前期优势的情况下,被中国队翻盘获胜。

被Uzi打崩了心态?失利后尺帝在后台哭

不得不说和UZI对线压力太大了,而且小组赛很轻松的赢下了我们,让韩国队放松了心情,或者说膨胀了,没想到决赛中国队准备的这么足。而且这次亚运会,韩国比我们还重视,不仅多家电视台直播,还有网络直播,所以心里压力应该非常大,再加上尺帝是lck那边ad的牌面,夏季赛全是用的传统AD,可以说他就代表了韩国AD的最强战力,被UZI打成这样确实没想到。

被Uzi打崩了心态?失利后尺帝在后台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