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aker 亚运会 LOL > 新闻公告 > Faker采访表示 韩国国家电视台直播很开心

Faker采访表示 韩国国家电视台直播很开心

发布时间:18-08-27 16:43 来源:微博 作者:PentaQ

Faker采访表示 韩国国家电视台直播很开心

Q:暂停了三次,你们是怎么持续集中注意力的?

Faker:中间暂停的时候的确有点放空了精神,但是(游戏回来时)我们各自都解决了这个问题。

Q:你觉得这场比赛的胜负手是在哪个点?

Faker:首先在运营方面我们得到了一些优势,我们的阵容在中后期比较有利,所以与其说哪一个点是胜负手,更多的是凭借整体游戏上的优势赢下比赛的。

Q:现在2-0获得小组第一,接下来面对越南的比赛会怎么准备?

Faker:对手的战术打法很激进,但是我觉得我们维持现有的实力和状态比较重要。

Q:亚运会和平常其他的联赛相比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Faker:听说这次会在国家电视台直播,所以很想赢,想着赢下比赛能让很多观众感到开心,那我也会很开心。

Q:你觉得你们这次能拿到金牌吗?

Faker:有想过,虽然现在我们赢了,但是中国队和中国台湾队可能会像预选赛那样追上来,所以我们不会松懈,会继续努力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