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RNG S8 LOL > 新闻公告 > RNG季后赛胜算分析 状态堪忧冠军之旅的S8路在何方

RNG季后赛胜算分析 状态堪忧冠军之旅的S8路在何方

发布时间:18-08-15 17:28 来源:多玩LOL 作者: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8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经过三局鏖战,RNG在北京主场2-1力克BLG战队,战绩来到13胜5负,凭借一分优势暂时位居东区第二位。由于亚运会集训的原因,本场之后,RNG夏季赛仅剩最后一场比赛。

RNG季后赛胜算分析 状态堪忧冠军之旅的S8路在何方

RNG四人需要参加亚运会的比赛,使得RNG战队亚运会期间的比赛已提前结束。在比JDG战队多赛三场的情况下,RNG凭借13分的积分超越JDG,来到东区第二位,然而在仅剩一场的情况下,他们的第二名显得并非牢靠。

东区形式逐渐明朗,IG战队14胜1负成为东区榜首,在赛程不足两轮和IG状态出色的情况下,IG基本会以东区第一的身份进入到季后赛,第四名的SNG仅积8分,对RNG已构不成名次的威胁。由此RNG常规赛最大的竞争对手便是JDG,相对于RNG仅剩一场的赛程,JDG则还有四场比赛要打,其中包括了战绩糟糕的VG和状态不稳定的LGD,而收官战中JDG将直面RNG战队,这场比赛将很大程度的决定两支战队的季后赛席位。

如果RNG战队赢下收官战,且JDG前三战不能全胜,RNG将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到季后赛,届时将会迎战东区第四名和西区第三名的胜者,如若取胜,将极可能面对西区第一的RW战队,这也是RNG战队最乐意看到的局面——RNG会在决赛前避开EDG和IG战队,从而保存实力。

如果RNG输下收官战,则RNG的卫冕之路难度陡然增加,首轮会碰上西区第四名(SS、FPX中产生),次轮也很大可能碰上EDG战队,而主要的是之后在决赛前将碰上志在复仇的IG战队,更不提后面的决赛。更考虑到自AD选手简自豪(ID:Uzi)回归以来,队伍磨合和战术产生了问题,近期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再加上亚运会的征调,此次的RNG卫冕之路比春季赛夺冠难度还要大。

RNG季后赛胜算分析 状态堪忧冠军之旅的S8路在何方

对于今年志在大满贯的RNG战队,S赛也是RNG的重中之重。根据S8全球总决赛的规则,春季赛1-4名的积分分别是90、70、50和30,夏季赛2-4名的积分分别是90、70和40,第一名一号种子保送。

而夏季赛如果RNG夺冠则自然保送,如若不夺冠,作为春季赛冠军的RNG已90分在手,想进入S8全球总决赛则还有三种情况:一、RNG获得亚军,则是二号种子出线;二、RNG获得季军,同样是二号种子出线,但前提是EDG获得冠军或者未能进入决赛;三、RNG获得殿军,则大概率需要参加冒泡赛,争取三号种子出线。

目前各队拼尽全力争夺季后赛名额,季后赛战况扑朔迷离。结局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