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佐伊 8.16 LOL > 新闻公告 > 太OP的英雄一定被削 8.16佐伊将遭到重砍

太OP的英雄一定被削 8.16佐伊将遭到重砍

发布时间:18-08-08 17:59 来源:Score 作者:虎扑电竞

太OP的英雄一定被削 8.16佐伊将遭到重砍

太阳一定会落下,这是生活中一个不容置疑的事实,而佐伊的骚扰能力令人非常恼火也是毫无争议的。显然,拳头也非常同意这种观点。根据美服测试服(PBE)最新的更新改动情况,在英雄联盟8.16版本中,平衡性团队将会极大地削弱佐伊强大的爆发伤害。

最近一段时间里,无论是在单双排对局中还是在职业赛场上佐伊都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英雄。她的爆发能力是其他任何中单法师都难以媲美的,除此之外,每次她施放大招靠近你的时候,她都会做出一个搞怪的蠢萌的表情(:P)。在符文之地还有什么英雄会比她更让人恼火的吗?可能没有吧,非常不幸的是,拳头这次所策划的削弱对她那张会做出搞怪表情的脸并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不过,这一次的削弱全都与她的伤害输出有关,而且我们觉得这次大幅度的削弱可以对佐伊产生足够的影响。她的被动技能-烟火四射的AP加成遭到了大幅度削弱,从原来的0.325下降到了0.2。而且它的基础伤害也有所下降,不过削弱的幅度并没有像AP加成那样的极端。

佐伊的W技能-窃法巧手的被动AP加成同样遭到重砍。削弱后的AP加成将下降到0.4,与以前0.55的AP加成相比差距较大。显然,这两个被削弱的加成属性对于佐伊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当她购买了一件或两件装备时就会非常明显地感受到这次削弱造成的影响。

佐伊的输出方式让人抱怨最多的其中一点就是她的技能几乎完全是围绕着施放Q技能而施放的,她的伤害取决于Q技能-飞星乱入能否命中敌人,但是即使她的Q技能打空了,她仍然拥有很多其他的强大工具来毁灭她的敌人。不过,这次的削弱则会让她因为Q技能没有命中而遭受更大的损失,不过这些技能应该不会再次被削弱了。我们觉得这次关于佐伊的削弱会让你在和她对线时感觉要比以往更轻松一点。

这些改动都将于下周与8.16版本一起登陆正式服。

(注:以上消息源外网,国服具体信息请留意官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