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KZ HLE LOL > 新闻公告 > LCK今日前瞻 HLE为季后赛名额战KZ

LCK今日前瞻 HLE为季后赛名额战KZ

发布时间:18-07-31 11:24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NaNo纳米

今天LCK夏季赛进入第七周,还有不到两周常规赛就要结束。两场比赛分别为JAG对阵GRF,以及KZ对阵HLE。

16:00 JAG(3-11) vs GRF(11-4)

LCK今日前瞻 HLE为季后赛名额战KZ

从排名来看,这是一场实力有些差距的比赛。JAG核心Teddy最近发挥一般,同时没有其他人站出来,因此战绩一般,只赢过没有ADD的MVP。GRF最近的表现相比之前也不算太好,曾经完美的团战最近出现了瑕疵,大局决策方面也有不足。面对JAG,对GRF来说可能比较轻松。JAG则需要Teddy调整状态,作为机长带领队伍打出精彩的表现。

19:00 KZ(10-5) vs HLE(8-6)

LCK今日前瞻 HLE为季后赛名额战KZ

KZ最近状态不错,进攻性依旧在,同时在之前容易犯错的中后期,失误更少,稳定了许多。HLE擅长的也是前期,在大约10-15分钟的联动做得非常棒,这可能也是为何HLE的峡谷先锋掌控是LCK第一。但HLE中期开始失误率增加,让他们的实力与上游队伍有些差距。

双方对抗重点在中路的Bdd与Lava。两人在队伍里都处于基石的角色,Lava更偏向核心作用。在目前发条、沙皇出场率升高的局面下,Bdd的法师有了用武之地。Lava对版本强势中单的使用都不错,同时也会用冷门的刺客。双方的对抗不止在对线,更多的或许是支援与团战,为团队做出更多贡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