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LPL WE LOL > 新闻公告 > LPL第七周看点 IG能否再度横扫西部

LPL第七周看点 IG能否再度横扫西部

发布时间:18-07-30 13: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8年7月30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来到夏季赛的第七周,东西部赛区的异组对抗也来到最后一周。本周东西部前三甲将先后参与对阵,究竟谁能克敌制胜,唯有赛场上方可知晓。

突逢强敌 LGD再演“劫富济贫”?

推荐场次:8月1日 14:00 LGD vs RNG

为了协助亚运会的赛事准备,原定于8月21日的LGD主场对阵RNG的比赛被调整至8月1日。曾在春季常规赛双杀RNG的LGD在夏季赛首轮对抗中被RNG横扫复仇成功,此番再度相遇想必是更多了些火药味。Yuuki在近来的比赛中表现火热,然而Xiaohu也是不遑多让,在Uzi因伤暂离的这段时间不由分说成为团队的顶梁柱,帮助RNG迅速回复了竞技状态。究竟LGD能否再度“劫富济贫”,还请各位观众拭目以待。

LPL第七周看点 IG能否再度横扫西部

Xiaohu在Uzi暂离时成为了RNG的核心顶梁柱

次席对决 黑马JDG志在突破历史

推荐场次:8月1日 19:00 JDG vs EDG

本赛季状态大好的JDG除了揭幕战不敌IG,与之前爆冷输给TOP之外,先后击败了RNG、RW等一干强敌,然而本周他们的对手,却是在之前的两个赛季中从未战胜过的对手——EDG。目前两队分列东西部次席,这一分也直接关系到两队向小组第一发起冲击的机会。Yagao与Scout两人都十分擅长使用佐伊与乐芙兰等灵活多变的英雄,两人的中路斗法想来会异常精彩。下路iBoy虽然进攻凌厉十足,却少了几分Loken的稳健和老道。双方打野Clid与Haro都是十分擅长帮助团队创造机会的选手,谁能率先打开局面,可能成为左右胜局的关键手。

LPL第七周看点 IG能否再度横扫西部

Scout的佐伊频频登上对手ban位

难胜RNG Snake直面心理阴影

推荐场次:8月4日 14:00 RNG vs Snake

同JDG一样,西部第三位的Snake本周也将对阵东部同为第三名的RNG。自2015年夏季赛以来,无论是LPL常规赛还是季后赛,Snake从未战胜过RNG,此番再次相遇,可谓是必须直面自己的心理阴影。使用野核体系围绕Sofm展开战术的Snake在之前的比赛中大放异彩,然而随着版本改动,野核体系也将很快淡出舞台。在这种情况下,Snake将使用怎样的战术来对抗RNG,RNG又将如何应对?

LPL第七周看点 IG能否再度横扫西部

Snake围绕Sofm的野核体系即将不再适用

头牌对决 IG能否再度横扫西部

推荐场次:8月4日 19:00 IG vs RW

在代表LPL出征亚洲对抗赛并在关键一战击败KZ之后,RW便一直保持着火热的竞技状态,而IG则依旧不改往日雄风,追求极致输出能力的IG总是会选出三核甚至四核的阵容,在线上打出不俗的压制力,而RW却更加注重对版本和游戏的理解,利用多变的B/P思路与出色的团队配合不断取得胜利。双方的中单选手Rookie与Doinb均是LPL中深受粉丝喜爱的两名强力韩援,而下路则是老将Smlz与小将JackeyLove的在本赛季的首次正面对决,JackeyLove近来失误频出,不知是否已经稳定住了状态。除此之外,有着“上单之光”名号的Mouse将与Duke还是TheShy对决还仍旧是未知数,倘若TheShy登场,他的突破能力对于Mouse来说可能是一个相当大的难题。

LPL第七周看点 IG能否再度横扫西部

JackeyLove最近在比赛中失误频出

状态回暖 谁能抓住季后赛最后的机会

推荐场次:8月5日 14:00 VG vs WE

WE在经过冗长的低迷期之后,在上周终于是击败SNG取得来之不易的一分,由于西部当前多队僵持的局面,排在WE前面的几支战队积分与之相差甚少。如果WE稳扎稳打,在接下来的第三轮常规赛中稳定发挥,或许仍旧有机会跻身季后赛。这一点对于VG同样适用,只不过对于VG来说会更加艰难。因此谁能赢下这关键的一局,或许将间接决定其是否有机会参与季后赛。Mystic在最近的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或许此次也将帮助团队取得关键一分。

LPL第七周看点 IG能否再度横扫西部

Mystic在最近的比赛中发挥出色

至本周结束,2018LPL夏季赛第二轮对抗也告一段落。由于之前的落败,JDG与RNG都错失了横扫西部赛区的机会,而东部头名的IG则在异组对抗中仍旧保持着不败记录。究竟IG能否再度完成对西部赛区的横扫,其他战队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精彩赛事千万不容错过。英雄,一起去超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