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粉丝 LPL RNG LOL > 新闻公告 > 27座城市的联合互动 RNG开创首个全国粉丝联盟

27座城市的联合互动 RNG开创首个全国粉丝联盟

发布时间:18-07-27 13:57 来源:RNG电子竞技俱乐部 作者:RNG电子竞技俱乐部

没有秀翻全场的操作,没有跌宕起伏的比赛,没有万众瞩目的选手,RNG战队在电子竞技的世界独辟蹊径吸引一群人共同完成了竞技体育界前所未有的尝试。

维系一方粉丝的后援会与粉丝集资进行的公益活动并不少见,但终究只是小范围的个别行为。如何联合粉丝的力量,将星星之火凝聚为可以燎原的光芒?RNG给出了自己的解答:跨越中国版图的“中国有R“粉丝公益活动。

“中国有R“是由RNG战队发起,粉丝配合的大规模公益活动。

第一季的”中国有R“从上海出发,历经杭州、合肥、武汉、 重庆、成都、兰州、西安、太原、石家庄等城市,最终抵达RNG北京主场,在中国版图上划下了一个”R“型轨迹。

这一个“R“字背后是11座城市的风尘仆仆,是为期13天的紧锣密鼓,是15人团队的辛勤劳动。在RNG的号召下,”中国有R“活动线下参与人数超过2000人,在线直播观众超过100000人,通过书本捐赠兑换俱乐部应援物的方式,共募集各类图书超过3000本,并且最终以乡村小学图书馆的形式实现公益的初衷。

27座城市的联合互动 RNG开创首个全国粉丝联盟

“中国有R”第一季得到了大量的报道与关注,仅话题#中国有R#的阅读量便突破了1370万人次,官方微博的阅读数更是高达2500万,获得罗技、肯德基、惠普、傲风等一线品牌的赞助与合作,最终在多家媒体的报道下,“中国有R”第一季活动总曝光量超过1.5亿。大量媒体的报道跟进与粉丝积极参与讨论证明了RNG在赛场之外依然拥有深厚影响力,并且能够将涓涓细流最终汇聚为辽阔海洋。

“中国有R“开创了电竞俱乐部开展全国范围公益活动的先河,无论是位于烟雨江南的沪杭,还是坐落古朴蜀地的川渝,都有大批粉丝响应号召参与活动,粉丝表现出的热情与积极性为“中国有R”注入了新的活力。

RNG力量,蓄势待发。

早在传统体育盛行的时代,粉丝与俱乐部便始终处于崇拜关系的两端,但“中国有R”的火热证明俱乐部正确引导粉丝会碰撞出更多能量,正因如此,RNG在“中国有R”的第二季将做出电子竞技行业史无前例的探索:率先建立全国范围的粉丝后援会。

“中国有R“第二季全新出发,2条线路协同并进,跨越5个时区,27座城市全面覆盖,历时48天,旅程超过20000公里。全新的旅程伴随着全新的使命,“中国有R”第二季将联合27座城市的粉丝力量,打造横跨全国的RNG粉丝联盟。

“中国有R,一路有你”是第二季活动的口号,承载着这句口号的是带有金色R字Logo的奖杯与印有各地城市粉丝后援会会长名字的任用证书,还有刻着金色R字的戒指等特制周边,这些周边都是各城市粉丝后援会会长得到任用与嘉奖的证明。在“中国有R”的行程中,会长将在活动现场的赠予仪式上接收奖杯与任用证书,这也意味着RNG城市粉丝后援会的正式成立。从西边的乌鲁木齐到东方的哈尔滨,从北端的呼和浩特到南国的海口,一个覆盖全国联系紧密的RNG粉丝联盟已经呼之欲出。

27座城市的联合互动 RNG开创首个全国粉丝联盟

在包括传统体育在内的俱乐部尚未有任何一家做到如此大范围的粉丝覆盖与管理,RNG率先通过“中国有R”这个活动主动引导粉丝,与社会公益相结合,既塑造了“正能量电竞”的品牌形象,也为电竞俱乐部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当RNG不仅仅是赛场上努力拼搏的战队,同样是凝聚各个城市粉丝心意的公益力量,超越电子竞技本身的局限,RNG会有怎样的表现?

2018年7月28日,“中国有R,一路有你”上海站即将启航,我们共同见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