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KZ GRF LOL > 新闻公告 > 黑马GRF挑战蓝龙KZ GEN将与KT大战

黑马GRF挑战蓝龙KZ GEN将与KT大战

发布时间:18-07-24 16:00 来源:微博 作者:玩加赛事

来到LCK第六周首个比赛日,今天出战的是LCK位列前四的战队,分别为GRF对阵KZ,以及KT对阵GEN。GRF和GEN同为9胜,GRF小分暂时领先,今天两队的胜负将决定谁能位列第一。

黑马GRF挑战蓝龙KZ GEN将与KT大战

16:00 GRF(9-3) vs KZ(8-4)

黑马GRF挑战蓝龙KZ GEN将与KT大战

GRF和KZ都是不擅长运营的队伍,本场比赛可能会比较激烈。不同的是GRF更看重对线期后的大型团战,KZ更看重前期进攻。上周,GRF输给KT,擅长团战的他们被KT的后期运营战胜;KZ输给GEN,他们因为自己的失误和GEN出色的运营而落败。

重点对抗在上路的Sword和Khan,两人能力都比较全面。Sword是一名用坦克也能carry队伍的上单;Khan和Sword一样用蒙多最多,但Khan在坦克上单的使用上稍逊于Sword,更擅长用战士或远程英雄压制对手。这是两人不同之处,攻防风格上的小差异是他们个人对线和团战的看点,甚至可能影响整队风格的走向。

19:00 KT(8-4) vs GEN(9-3)

黑马GRF挑战蓝龙KZ GEN将与KT大战

和上一场不同,KT和GEN都是会打运营的队伍,尤其在GEN最近Ambition上场之后。现在KT选择了更稳的运营,KT的游戏时长在LCK排第二。GEN的风格在赛季初Haru上场时是完全的前期进攻,但他们通过打野选手的轮换,Ambition上场后又改为运营。今天的比赛很可能在30分钟后才能逐渐决出胜负,前期一边倒的局势或许不会出现。

本场比赛打野位的对抗值得关注。KT最近一直上场的Score偏向食草,表现最好的英雄是千珏。GEN上周是Ambition上场,但不确定今天Haru是否上场,前文提到两位选手的区别能改变整队的风格。Score和Ambition在前期或许没什么碰撞,中后期开团、视野是对抗的重点;如果Rush或Haru上场,会变成进攻与防守的对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