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GRF LOL > 新闻公告 > 成绩好!GRF奖励选手和教练千万韩元

成绩好!GRF奖励选手和教练千万韩元

发布时间:2018-07-16 15:28 来源:Score 作者:想去南极的鸡丁

目前LCK联赛夏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而之前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升班马Griffin战队状态火热,在联赛的第一轮中只输掉一场比赛,目前高居LCK积分榜的第一位。俗话说得好,“想要马儿跑,不能不吃草”。今天Griffin战队就宣布因为LCK夏季赛第一轮的出色表现将奖励战队选手和主教练。

成绩好!GRF奖励选手和教练千万韩元

根据韩国媒体OSEN的消息,因为队伍的出色发挥,Griffin战队将奖励所有的选手以及Kim Dae Ho教练一千万韩元奖金(大约是8800美元也不少了)

战队希望这次奖励能够让队伍延续高昂的斗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