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W RNG 洲际赛 LOL > 新闻公告 > 米勒谈RNG输FW 有两波决策没做好

米勒谈RNG输FW 有两波决策没做好

发布时间:2018-07-06 10:28 来源:Score 作者:CG大魔王

昨日洲际赛揭幕战RNG不敌FW,赛后LPL解说米勒进行点评。

米勒谈RNG输FW 有两波决策没做好

全文如下:

又回看了一遍rng vs fw。rng只有两波决策没做好,一波小龙团不该接,一波开有秒表的铁男,低估了吸血鬼的支援速度直接导致炸了。

其他部分打得还不错。导致失利更主要的原因还是整队节奏略慢,估计明天uzi会拿出成型期更早的adc。

包括在上野的选择也要更考虑前中期的打架支援能力。另外在亚洲地区现在只有gen.g和rng是这种独特的打法。

但随着护盾型英雄的整体削弱和adc的持续疲软,rng可能要稍微加强其他位置在前期的对抗性了。还是那句话,大家别慌,保持自己优点的情况下,在这个版本做一下改进。明天加油吧,lpl 怀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