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韩服 EDG Marin LOL > 新闻公告 > Marin韩服巧遇EDG下野 赛后却默默的点了举报

Marin韩服巧遇EDG下野 赛后却默默的点了举报

发布时间:2018-05-28 14:30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作为S5时期最强上单,Marin的实力在当时可以说让所有上单选手都忌惮不已,在S6时期他转会LGD之后,甚至享受到5人1级包夹上路的特殊待遇,而S6时期由于在LGD战队成绩不佳,S7时期他最后选择了回归LCK赛区并且加入了AFS战队,可惜AFS战队最后没有杀入S赛,而已经27岁的Marin在离开AFS战队休息半年之后再度回归LPL赛区,加盟了TOP战队。

Marin韩服巧遇EDG下野 赛后却默默的点了举报

虽然TOP战队在Marin的加盟下依旧表现不佳,但是Marin高水平的发挥还是让不少人赞叹,一个27岁高龄的电竞选手还能发挥出如此出色的水平。而随着RNG战队在MSI季中赛斩获冠军之后,也昭示着LPL夏季赛即将开战,这个时候各大战队的选手们都开始训练,不少选手都开始在韩服开始打Rank。

Marin韩服巧遇EDG下野 赛后却默默的点了举报

而在一次韩服的Rank上,Marin就巧遇了EDG战队的iboy和Haro,他们两人双排走下路,并且选择了EZ加酒桶的骚套路组合。这套阵容虽然很骚,但是Haro的辅助酒桶打出了辣眼睛的1-11-15的战绩。这样的战绩在韩服的高端排位上的确是辣眼睛的数据,也是因为他们这样的表现,让Marin觉得他们没有认真打都是在瞎玩送人头。

Marin韩服巧遇EDG下野 赛后却默默的点了举报

最后苦战50分钟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上单发挥出色Marin也是无可奈何,最后对下路两位选手默默的点上了举报,并且在酒桶的举报留言里表示:不像他自己的号,一直死。

iBoy挂机事件后续 网友:职业选手没人权?

Marin的脾气是相当的好,但是能够让他生气到举报EDG下野可以看出他们在韩服的Rank上的不用心,作为公众人员每个选手的一言一行都是值得注意的,之前iBoy也因为挂机事件被EDG战队罚款,而马上德玛西亚杯就要开始,如果以这种态度训练的话,EDG战队如何卫冕冠军?从这里也希望职业选手在对待Rank的时候也能一样认真,拿冠军的选手都是有一颗想要获胜的心。而不是总是在排位中玩骚操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