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夏季赛 LOL > 新闻公告 > 豪强云集东西部 WE与RW实力被肯定

豪强云集东西部 WE与RW实力被肯定

发布时间:2018-05-27 10:26 来源:多玩 作者:诺达斯

各位读者大家好啊。在二十五日的晚上七点,LPL进行了夏季赛分组的抽签仪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解析一下这次的东西部分组吧。

分组简析

豪强云集东西部 WE与RW实力被肯定

我们先来看看抽签结果吧,因为春季赛的良好发挥,EDG和RNG就作为一号种子,分别进入了西部和东部,然后再开始抽签。

西部的队伍有EDG、RW、SS、FPX、WE、OMG、TOP,东部的队伍有:RNG、IG、BLG、SNG、JDG、VG、LGD。

从东西部的队伍分布以及春季赛的表现来看,东部队伍的整体实力要更强一些,RNG和IG,电商双雄,BLG,这些队伍的表现都非常亮眼。而西部也不弱,老牌战队EDG,上赛季表现出色的RW、SS,还有回归西安主场的WE,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西部形势

豪强云集东西部 WE与RW实力被肯定

西部的局势比较明朗,强弱分明,EDG、RW、SS在上赛季表现都不错,EDG启用新上野组合,在首个赛季就打到了春季赛决赛,虽然憾负RNG,但成绩也算不错了。RW建队首个赛季就打进了季后赛,并且在季军赛中击败IG拿到了第三名,拿到了洲际赛的名额。蛇队在上赛季初打出了一波5-1的开局,这些队伍基本上都没有太大的调动,都保持了上赛季的阵容,蛇队还补强了一位强力中单选手。

豪强云集东西部 WE与RW实力被肯定

而WE则是夏季赛最受关注的队伍,回归西安建立主场,补强打野位与AD位,引入椒哥和IMP,再加上condi的回归,队伍实力大大增强,上赛季饱受诟病的打野位和AD位都有了补强,无论是大舅子打AD还是IMP打AD,效果都应该会很不错,再加上主场优势,夏季赛的WE表现一定不会差。

除了上述的队伍以外,FPX、OMG、TOP虽然实力较弱,但也不可小觑,TOP拥有顶级上单Marin,FPX的下路组合非常强势,中单还有无状态坐镇。黑暗势力OMG也引入了新AD,准备在夏季赛重新出发,西部队伍的对抗强度可能不如东部,但也是非常精彩的。

东部形势

豪强云集东西部 WE与RW实力被肯定

而东部的形势就比较激烈了,强队云集,首先是世界冠军战队RNG,以完美的表现击败KZ拿到MSI冠军,这样的RNG实在是不好对付,SNG战队甚至在抽签仪式上表示他们的目标就是击败RNG。除了RNG以外,IG战队也是东部非常强劲的队伍,虽然IG战队在春季赛只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但创造历史的常规赛记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现在The Shy回归,完全体IG再度出发,他们将会在夏季赛对冠军发起冲击,IG战队和RNG战队的对决也将是东部组内循环的焦点。

豪强云集东西部 WE与RW实力被肯定

除了两大战队以外,BLG、JDG、SNG,也是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BLG具有两套中野体系,在上赛季就展现过威力了,而两大电商财大气粗,招兵买马,京东引入著名教练homme,苏宁保持上赛季阵容继续磨合,他们上赛季的表现都还可以,这赛季势必会朝着更高的目标进发。而VG和LGD也有所动作,VG引入新上单奥迪,LGD有新AD加入补强下路,东部每个队伍都不可小看。整体队伍强度也要比西部高一些,首轮组内循环势必会非常好看。

以上就是对这次夏季赛分组情况的解析了,西部东部的大致分组与上赛季类似,RNG和IG还是分到了一组,EDG和SS也分到了一组,不过夏季赛关乎世界赛名额,每个队伍都有机会进入到世界总决赛,所以夏季赛的精彩程度肯定不会比春季赛差,会更加好看一些,值得期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