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KZ LOL > 新闻公告 > LCK解说谈及KZ失利 就是实力差距

LCK解说谈及KZ失利 就是实力差距

发布时间:2018-05-24 17:50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当我们在欢呼RNG夺得2018 MSI冠军的同时,我们其实也有观众在心里嘀咕,今年在LCK赛区拥有统治地位的KZ为什么会在决赛中输给RNG呢?是选手发挥不好?还是BP差劲?又或者是比赛中的决策出问题了呢?

近日,LCK的官方韩语解说CloudTemplar在直播的时候就就谈到了此次KZ在MSI决赛失利的原因,当然整个直播的视频有很长了,而国外网友在Reddit上对视频的大致内容进行了翻译,我们不妨来听听这位LCK官方解说怎么看这个事情!

LCK解说谈及KZ失利 就是实力差距

CloudTemplar表示,KZ的失败其实跟BP的关系并不大,为什么呢?KZ知道自己的下路组合是打不过RNG的,所以在英雄的选择上他们需要依靠上中野在建立优势,于是只给pray和gorilla选择一些可以苟的住的组合,这也是为什么KZ不抢奥恩的主要原因,奥恩这个英雄在拿出来之后,下路必须要有优势,否则下路的劣势无法补回只能慢慢等死。而RNG则刚刚相反,他们知道下路对线一定可以赢,所以补上奥恩这手强开团,把局势完完全全的交给下路。

LCK解说谈及KZ失利 就是实力差距

另外就是选手方面,kz的下路组合确实表现不好,但peanut和khan就好吗?也不见得,他们俩的失误也不少,一场比赛会输掉绝对不是1-2个人的原因,而且整个队伍有问题才会输掉的,所以在我看来KZ之所以输掉决赛,其实更多的是实力上的差距,就算换了BP我认为也不见得能赢。

LCK解说谈及KZ失利 就是实力差距

再说说cuzz这个点,为什么不上替补打野呢?在我看来这其中的原因只有KZ的教练组知道,但一般而言,教练组的原则是谁状态好谁上场,这就跟传统的体育项目是一样的,可能有很多说peanut发挥不好就应该被换下去,那么如果cuzz上了,比赛输了,这个锅是不是就要cuzz来背呢?职业比赛不是过家家,为了获胜其实选手都有参与到日常的训练和比赛中,谁强谁上的道理很难懂吗?peanut能上场一定是因为教练组觉得他的状态好,难道一个队伍一输比赛就要立刻换人吗?

LCK解说谈及KZ失利 就是实力差距

说实话我看了很多外国选手的比赛,但是uzi和ming的表现真的是令人惊讶的,有好几次我看到uzi的操作整个人都傻掉了,还有RNG这次karsa这个斯卡纳藏的是真的好,所以总结来看就是实力的差距导致了失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