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韩国 亚运会 LOL > 新闻公告 > 截止日将近 韩国队参加亚运会问题或得到解决

截止日将近 韩国队参加亚运会问题或得到解决

发布时间:2018-05-24 15:26 来源:Score 作者:想去南极的鸡丁

截止日将近 韩国队参加亚运会问题或得到解决

随着电子竞技已经成为来2018年亚运会的表演项目,韩国电竞战队看到了新的希望。据韩国媒体称大田体育理事会(DSC)正在考虑让KeSPA(韩国电竞协会)加入作为分支机构的可能性。

虽然电子竞技进入了亚运会,但是KeSPA却没有达到成为韩国体育与奥运委员会下属部门的标准,因此韩国队伍是否会参加这次亚运会的表演赛还不得而知。韩国体育与奥运委员会建议韩国电竞协会加入到某个地方体育理事会,但是韩国电竞协会表示以目前的条件来看这一做法比较困难。

提交选手名单的截止日期已经不远了,而据传言称大田体育理事会多少比较欢迎KeSPA加入。如果KeSPA能和大田体育理事会达成一致,那么他们就能满足韩国体育与奥运委员会的标准,可以成立代表国家的电竞战队。

大田体育理事的一位官员表示:“我们将以积极的态度来讨论这个问题,”他表示理事会“正在全力促成这件事。大家可以期待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选手名单的提交日截止于本月末。现在距离截止日期仅剩下一周,看来韩国队伍能否出现在这次亚运会上要取决于韩国电竞协会与大田体育理事会的动作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